---------------------------

因為這篇比較長所以另外寫成Part 2
會去溪頭是剛好我家的巧克力在這邊試賣
順便上來看看買氣如何囉

●抵達
好久沒有來溪頭了
小時候包尿布時期來過一次
然後國中好像又有來過一次
但是我都不太有印象

溪頭是在山上,空氣很涼、很好、很新鮮
停車場的下車的景象就這麼美耶
翠綠色的山林都在眼前



走到路上會有指示牌告訴你這裡就是溪頭
還有貼心的標出全家在這裡也有噢


---------------------------

●進「鬼村」
現在的溪頭和以前都不一樣囉!!
已經規劃出一個園區,叫做「妖怪村-松林町
可惜我忘記拍大大的鳥居牌坊了



這裡的建築都仿日式的舊商店打造
屋頂都舖上稻草,還吊著大紅燈籠呢
有沒有一種身處神隱少女裡那座鬼城的感覺

這家久保田是裡面最高人氣的商店!!!



心情大好!來個即時留影




這是我的菜鳥攝影師XDD



枯麻喀麵人潮滿滿
都沒位子坐了



到處都有像這樣的創意貼紙
枯麻是一頭黑熊




●鬼村由來
這位是松林町老先生
他生前住在山頭,住在山上也在山上工作
與牠的兩隻愛犬和一頭意外闖進他生命的熊經歷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他的傳奇故事不僅是家喻戶曉,也創造了鬼村



●愛犬雕刻像
很活靈活現!



最好玩的是這個「鬼妖郵政」
造型也太討喜了
大家都搶著要跟它拍照呢



●外側
松林町的外側有著整排燈籠
還有木製步道
這天的太陽很大、很刺眼


---------------------------

●安之府巧克力屋
老爸的巧克力自創品牌
第一次在這裡試賣(臨時的),,
雖然生意普普,但是大家都很捧場!!
在Yahoo商城【點去看看】也看得到我們的蹤跡喔




滿滿的巧克力耶

目前全口味20種,每顆都爆好吃xdd
有興趣的快去商城訂購吧



在家裡都會偷偷吃幾顆,ㄎㄎ



●天狗?!
老實說我第一次真的有點嚇到耶
做那麼大一隻天狗是要幹麻
害我連去底下店家的勇氣都沒有了((誤)
印象深刻到都像烙印了



●園區採收費制
進去森林區要收費捏
持學生證有打折噢
但是詳細價錢我忘了((好像是$150))
這次就沒有進去呼吸芬多精
我弟說是花錢進去走路xdd


---------------------------

[後記]
有些照片我沒有放在這篇裡面
想看可以到相簿看
這本我沒隱藏,連上一篇的照片都有*






以上
2011兔年遊樂Part 2結束
感謝大家的收看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