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故事] 從寒假用到現在還持續喜愛的超棒遮瑕!!!

話說大家都應該還記得我抵死不買BB霜的原因吧
因為它根本是大條遮瑕膏咩【舊文點
不過這條號稱BB眼霜說穿了還是遮瑕膏
根本沒有改變本質

不同於市面上使用在臉部的BB霜,,
這款專門眼部肌膚用
顏色不會有灰感,是很明亮的淡淡奶黃色
還有SPF 25的防曬耶蠻特別的~

我買的是最亮的色號002-Light Medium
因為之前使用的KATE眼部遮瑕膏是偏橘膚色
想說買亮一點可以來調和一下
畢竟KATE那款有點濃稠不太好推

●色號
印在盒子的左上方
大大的很好辨識



●造型
和KATE那款一樣是尖嘴型
這樣的設計好擠又不怕內容物爆衝
而且也不會搞得到處都髒髒的



●試色
遮瑕膏本身顏色真的很亮
但不用怕上了肌膚會變得太突兀噢
它幾乎和我的手是同樣亮度耶!!



質地很水潤又好推
但是不會到很稀的地步
比KATE的水潤大概2倍吧.......................


------------------------------

天啊....老實說這篇真的超多醜照
不知道我那天劉海稿什麼叛逆
竟然給我分岔成那樣
請大家多多包涵


●實際使用
從這張劉海超級分岔圖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可怕地步跟它不相上下
根本是一隻小熊貓出沒嘛XD
我是鼻子過敏體質所以黑眼圈會跟著我一輩子
唉,黑到我想哭了....



●細部圖
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大捏
After那張根本是淡了87%左右了吧
用法是沾取遮瑕膏輕點要遮的部位
切記推抹,用指頭拍點遮瑕力比較好喔!!!
遮瑕力不容小俔+滋潤度5顆星



●壓蜜粉餅前後
我都習慣用巴黎萊雅的蜜粉餅(W3)
擦起來很薄透又很持妝 目前用到見鐵片了
是我的超級愛用物 :)
壓粉餅前隱約還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
(((能夠遮到這程度我真的很滿足了))
不過比剛剛素顏那張還要好很多啦



壓完蜜粉餅後遮瑕度又向上提升到95%
在這張的角度下看起來是幾乎完全沒有黑眼圈噢
真的好酷xdd


------------------------------

●整體妝容
正面看還是有淡淡的黑眼圈啦
不過已經很完美了XD
正常來說出門後到回家黑眼圈也不會現形



稍微逆光下黑眼圈100%消失
遮瑕膏大勝








以上 有黑眼圈的女孩趕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