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還記得這隻畫眼線的狗嗎?




------------------------------

話說這隻從機車店老闆那認養的小狗狗「熊熊」已經長大囉
別滑動你的滾輪!長大照等等再看xdd
來越讀一下笨狗成長史比較有趣嘛




●兒時(剛拿回來1個多月)
那時的熊熊還叫嘟嘟,,
因為我們剛看到牠時牠胖得不像話!!!
肚子圓得跟彌勒佛一樣



這時候算是好帶的時期,,
整天都只會睡覺
吃飽喝足+玩累了倒頭就睡
走路也不是很穩
甚麼都在學習當中的一隻puppy



然後帶到電腦課一樣在睡覺
很乖,要尿尿還會自己醒來咧xdd
不過牠好常做噩夢
每次都睡覺全身狂抽蓄
接著就突然驚醒....



不知道牠在睡覺時都在夢些什麼...
可能在追蝴蝶吧




一條狗。
有時還會睡到霸占我的鍵盤不讓我打字
挪動還會醒來再睡回去原本的地方
我都不用上課了



到田振禾家跟兔兔玩完了就睡覺
每次都累翻了這小子


------------------------------

●3~4個月的笨熊
牠變很大吧!!!!
我第一次看真的有嚇到捏!!!
這1個多月在小舅舅家真的長大不少xdd
不僅體型明顯變大,而且活動力爆增
看到我們就在籠子裡拼了命的狂扭、狂動
我還真怕牠哪天會撞破鐵籠的門欸



身體和臉都變長了~
耳朵的毛也比小時後還明顯嚕
ohh,然後牠是捲尾狗



對什麼東西都好奇的時期
放出來就幾乎抓不住牠
一坐下來牠就爆衝到你身上狂舔、狂爬
指甲好尖還沒帶去剪
最北七的是牠會:
(1)跑進廚房偷吃辣椒
然後辣得半死喝完水再吃一條
(2)大便完會自己擦屁屁
坐在地上後腳抬起用前腳拉著身體往前ㄌㄨ~~~~


------------------------------

●人狗合照
我們都一起在豬豬的小舅舅家照了張相



為什麼豬豬每次拍都會把我拍肥
難道我寒假吃太多.....


------------------------------

[後記]
很感謝豬豬他小舅舅一家人幫我們照顧這隻臭熊這麼久((鞠躬))
(P.S 也感謝牠的奶媽陳定緯不辭辛勞的照顧牠)
大阿姨都嫌說牠太頑皮、很可惡
半夜3點多還把阿嬤吵起來餵牠吃餅乾&帶牠上廁所才肯乖乖睡睡覺....
2/28要帶回學校那天大家都好不捨噢


原來每個認識牠的人在心裡都默默的愛著牠
牠真的是一隻幸福熊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