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是否常常看到別人畫著完美的眼線但自己
               來卻又覺得困難重重呢?趕快來看教學吧!




------------------------------

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平日畫眼線的技巧~
照片在幾天前就整理好囉,,
話說我以前可是個都不畫眼線的人....
因為...我不會啊!!!

但是後來發現有沒有畫眼線真的差好多喔
有神無神一看就知道~
所以我很認真的翻閱美妝雜誌學習如何畫眼線
正常來說應該要從:眼線筆練習線條→進階眼線液
But我一開始就是從眼線液下手
而且一定要畫到超完美
原來我是超龜毛跳級生,ㄎㄎ

------------------------------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順序吧~

●先畫內眼線
我一般來說都會用兩隻不同牌子的眼線液來完成我的眼線噢
內眼線我用的是KissMe夢幻淚眼防水眼線液
由於我忘記拍照了所以放官網照給大家看

這在屈臣氏、寶雅都可以買到。
防水、防油能力超優
可是非常不好卸除
我都用蜜妮的活性高效眼唇卸妝液解決它


●內眼線位置
在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然後眼尾微微上揚
記得小心眼線液不要流進眼球
不然會很痛喔~



剛畫好的樣子是這樣,,
會發現眼線本身其實還有缺塊
線條也不順暢,整個就很醜



●補畫上眼線
這應該是本篇最重要的步驟了吧
用的是這支:INTEGRATE極細俐落眼線液筆
回購過3支囉,是很讚的眼線液筆
便宜($240)、好畫、不刺激、卸除度高



方式是從眼頭慢慢往後畫
有缺角的地方慢慢補上去直到填滿睫毛空隙
P.S不要貪心一次畫完整條,小心畫歪哦



噹啷啷
完美流暢眼線就這樣出現嚕



●右眼全睜開
睜開的樣子是不是很棒呢?
眼線的線條、弧度都很優異



●之前v.s之後
線條明顯變美&順暢很多~
整體感也很夠



●左眼眼睛全張開



微微往下看的角度可以檢視你的眼線有沒有畫好









以上♥希望大家也能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