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事情永遠都是一體兩面。

---------------------------------▼

在我認知裡,每個選擇都是獨一無二
我慎選我所面對的
我相信我所選擇的
我敢發誓我對我的選擇毫不保留的付出。

---------------------------------

你說:「我讀這個系只因為我愛畫圖。」
他說:「我選這個系是因為我覺得讀這個系很屌。」

理由有很多很多很多
發誓真實付出的人敢舉手的在哪裡?
少在那邊自欺欺人

---------------------------------

不要說我不合群,不跟你們去這裡、那裡
因為你不懂,我只想做我在乎並且有意義的事情
我喜歡在晚上寫東西、畫思緒
單純是晚上我的思路比白天更清晰也更多變

自從我會拿筆的歲數開始
我畫完好幾本365頁的一年份日曆
我可以都不看卡通,只為了拿筆畫圖
我從小就接觸藝術、設計、繪畫、考古的書籍
因為這些是我熱愛的一切。

你說我的塗鴉是在亂畫,
那是因為你淺薄到不了解塗鴉是感情最單純的抒發
亦或許是你為了根本沒有拿起筆畫過才這麼膚淺的說我吧?

---------------------------------

我在這條路上從來沒有偏移過,我確信。
從小的想法,至今沒有改變。
這些零碎卻相連的片段與努力,
讓我碰觸到最初的夢穀子。


難道朝著夢想一心向前也要受人譴責?
我不遺餘力的努力是愛玩的你們不能體會的
我不想浪費生命在無意義的瑣事
人生不長,生命短暫,精神永存。


所以,
不要說我很奇怪
不要說我很不配合
不要說我很不合群
不要說我很會找理由
不要說我很會推辭邀約




更別想忘肆的說你懂我,
不在乎自己未來的人還有什麼資格談論別人


少在那邊屁了,
你根本不懂把孩提時代的夢想握在手中的感受






















如果你/妳連這樣都還不懂,
那只是證明了,
擁有心這件事根本就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