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第一次去看動漫同人展耶~好興奮

------------------------------▼

第一次接觸動漫展就獻給陪同學來囉
因為我不是動漫迷咩....
我最喜歡的日系卡通也就只有「BLEACH死神」啦, ㄎㄎ

這次同人展舉辦的地點在台中逢甲大學的體育館
早上10點半人潮就開始湧現了說
到處都是單眼欸,真嚇人
每個角落都有COSER開始換裝準備上場
大家都拖著行李箱,形成好有趣的畫面


------------------------------

●COSPLAY:名稱都打在照片底下囉
打扮好了的coser就開始四處走動,,
拍照前要先禮貌徵求他們的同意



這組的巡音(左)應該是整場裡面最漂亮的coser了



雖然有點肉肉的,
可是五官好細緻,眼睛也好大



無臉男是早場的人氣王~
大家都要搶著跟他合照



一看到她的當下覺得她散發著一種很專業的氣質
道具和衣裝都很棒,而且本人也長得好像貓咪呢



不過那天很熱,她真的很辛苦的在擺POSE
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說~



這組一看就好有線上遊戲的FU~
果然也是唷!真三國無雙裡的角色



水池裡的烏龜也很搶鏡,HA HA



這位看起來好酷....
拍照前後都沒有笑容



青蜂俠耶,沒有人不認得吧
西裝筆挺,讚!



火影忍者的角色在那天也出現好多個,,
道具做的非常細緻,連屁股上的捲軸都做的很細心



在這場唯一看到的死神裝扮
可惜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這個不知道角色的名稱....
可是他肩膀上的三隻小黃雞很吸引人



可愛的小黃雞



CS的部隊也在場裡現身!!!
真的好像特種部隊的阿兵哥喔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人扮得也很棒但我沒拍到....



長相很清秀的灣娘~



我漏放一張有鳴人的照片...
佐助的眼神好完美  氣勢都有出來!


------------------------------

中場休息一下...
走好久腳都痠了



和同學溝通要買的東西,
怎麼感覺販賣的商品很,HA HA


休息到一半竟然出現這位重量級人物:卡普中將
你看那人潮!!! 簡直是開記者會才有的場面吧



他本人很高,足足有200cm有喔....
一出場果然氣勢非凡 
連豬豬都瞬間大叫:「快去拍!!!!」
我狂擠人才拍到他,大家都站得密密麻麻
他扮的實在有夠像



同人展到下午就結束了
我們在結束前去校園晃了一下子
有人還給我走路掉鞋子



在樹上看到幾隻松鼠跑跳,,
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



順便讓豬豬練習一下拍照技術吧xdd
這次終於沒有晃到囉


我好喜歡這張


------------------------------

回去之後還去槍神家做作業...
大家都累翻了



很煩躁的心情,瞪你!!!









以上快速的玩樂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