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穿上它立刻變身美國西部風!!



------------------------------▼

都春天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雙濃濃西部風的流蘇靴
而且高度也是我很愛的中筒
話說vivi雜誌5月號都是滿滿的西部風&波西米亞風呢!!
看得好過癮xdd

這雙是在奇摩購物中心的Grace Gift買的唷,,
價錢算中等的,這雙我買$1680


------------------------------

■官網圖片
一開始我是比較喜歡焦糖棕這個顏色,,
但是感覺好多人都買這色所以後來就轉移目光挑了大地駝



------------------------------

■實拍照
攝影棚有打光顏色真的差很多
白光下看起來其實有點可可色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看起來也是這樣的說
更精確的講就是:官網照偏灰



■細節放大鏡
這雙的品質很好唷,版子挺!縫線粗又牢



連最容易暴線的地方也有多重縫製,,
不怕太擠撐破啦


我很喜歡它綁帶的隨性感
有種西部牛仔在荒野流浪的感覺*
繩子本身也有上縫線,整個就是無敵堅固的啊
末端還有金色的珠子點綴。



再來就要看內裡囉~
筒邊上層有印著鞋子的邊號和鞋碼
我買的是24號,因為我的腳瘦長又細窄
所以直接挑小半號的鞋碼,,
不然我平常都穿24.5
沒想到鞋內竟然還有大約2公分的活動空間
我還以為我下錯鞋碼說~
結果真的是板子比較大呀*

內裡很柔軟,穿起來一點都不磨腳,只是底有點硬.....
穿久了腳底版會有點痛說
後來我就自己跑去寶雅買99元的鞋墊
穿起來很柔軟、有彈力



鞋底也黏得很完美,都沒有看到鞋膠露出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的底不是豆豆底
而且也不是Grace Gift他們家特製的鞋底
這種鞋底我也不知道名稱,只知道很容易就磨平了說= =
扣分的地方,唉~有點可惜囉


------------------------------

■實穿照
照片顏色看起來真的好像焦糖棕!!!
因為我剛好選在有夕陽的時候拍啦,ㄎㄎ



軍外+條紋上衣+牛仔褲就很好看!
我喜歡穿起來酷酷的感覺


------------------------------

這款還有出很多顏色呢~
有左至右帥氣黑焦糖棕街頭灰大地駝日雜深藍
還有一色這張照片沒出有的就是深咖啡
每款都很有不同的味道!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挑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