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沒事去看看展覽也是很開心的事


------------------------------▼

不經意的經過美術館發現這期的展覽感覺還蠻好玩的
Wow_ 主題是兒童繪本耶


不過和我想像中內容的有點差距
原來是展覽「繪本的封面&內容插畫」
我以為是像"波隆那"那樣的兒童插畫展說...


很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看展~
說實在我也好久沒有接觸插畫展囉


豬豬倒是很有興趣的一直在看繪本
可是好像沒有看到他最想看的那一本((名字我忘哩))


還有互動遊戲可以玩唷
規則是要去踩旁邊的色塊去填裡面空白的地方
色塊感應還算靈敏的,,


------------------------------

再來就是插畫「原稿」的部份
我只能說專業插畫家真的超級猛....
有一張沒拍到好可惜
是在講阿里山山神的故事
它的原稿畫得非常出神入化!!!
精細度真的不輸高階電腦繪圖啊
這張是松鼠家族的故事~



這張算複合媒材,主要是用「瀝青」畫出來的....


------------------------------
最後我們也去玩了一下變身樂趣
豬豬去扮狐獴_ ha ha ha*



嗚嗚嗚_ 為什麼我要去扮豬


後來我們又跑去看威尼斯建築雙聯展
不過由於裡面禁止拍照,所以我只帶到這張出來
這是一開始的入口,很有震撼力
很像以前基本設計做過的一個作業
只是被放大到真人可以通過的大小....


裡面大致上就是展覽很多超現實派的模型作品*
還有一些是裝置藝術類的感覺
總覺得不夠豐富,整體驚艷度:70%

------------------------------

在場外還遇到了物象心影的記者會


跑去逛紀念品館竟然發現這個超威的跳棋
都是戰國時代的人物耶,玩起來一定很過癮啊xddd


人都做得好逼真哦


嘖... 跳棋不夠過癮嗎??
那就來試試真三國軍棋吧!!!!!!
一組也沒有很貴,$1200就能輕鬆擁有


每個人物背面都有刻名字唷!包你玩到爽


------------------------------▼
再來就是台中新光三越10樓的國際潮流玩具展
玩具展也是很吸引我的展覽 >/////<


最一開始當然是要展示一些大師級的作品
大多是展示國外的設計師作品,,
愛因斯坦的縮小版真人公仔奈良美智的憤怒娃娃


還有一堆很知名的動漫人物也都被實體化囉

Ohhhhh_ 好想把路克A回家


我以前好像有看過這個公仔,可是我忘記名稱了


我很喜歡這隻山羊
有種默默地溫柔散發出來~~~~


巴斯光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啦XDD
但是它很迷你唷,大概只有10公分高而已~


還有這恐怖的嬰兒頭機器蜘蛛


前陣子和萊爾富便利商店合作的庫柏力克熊在這裡也有呢


這娃娃也很常看到,但我一樣沒記名字
誠品也有在販售他們家的周邊商品~~


親愛的我把庫柏力克熊變大了!!!!!!!!!!!!!!


------------------------------

轉個彎就是一個不同的世界
在這裡很寧靜,,
擁有自己的插畫世界比什麼都還重要................


豬豬發現他的插畫風格這裡都有
看他那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開心XDD
我也喜歡阿咧先生的東西- 好異世界。


身邊不時會出現可以讓你拍照的桌椅~
(((豬豬你怎麼這麼不高興啦))


這小孩真的很難哄耶_ ha ha.


走著走著又慢慢換到另外一種風格....


這幅畫讓我想到了以前色彩學的點點地獄...........((逃))


全身散發著甜美氣息的畫作,,
作者在我們來的這天有現身簽名會唷
她本人真的好美好美!!!
就跟她筆下的女孩一樣夢幻*


大型展示玩偶,長得有點像暴力熊....


接著是很美式的外星猿人
全身上下的小零件都很精細,全部都是可拆式的噢!!!


 做成Q版公仔也很有美式風格~



然後還有巧克力貓 這好像不怎麼常看到說.....


------------------------------

最後區的展場是展示之前那組自行車&網球娃娃作者的作品
他筆下的貓咪都是大眼睛大耳朵,,
有著很強烈的個人風格融合在作品裡


最主要還是頂著大皇冠的娃娃
有好多造型都非常讓人會心一笑:像是甜筒皇冠


大尊的特別有震撼力,背後有發條代表她是機器娃娃


然後有專屬的周邊商品區可以選購唷
只不過真的好貴啊......
豬豬看上了猿人的USB,要價$800耶


------------------------------

最後簽名會排超長的人龍....
好可惜抓不到機會拍作者的正面照
左邊是美女作者,右邊是戴面具的男作者xdd
((吼,我沒看資訊所以不知道是誰咩))



以上希望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展覽吧 :)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