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第一次用到LUNASOL的產品,, 只能說真是美翻啦♥


------------------------------▼

這篇算是整體妝容
但是當初歸類就放在眼妝所以標題才會打眼妝文xdd

話說這些都要感謝「阿茲雷爾大人」無私的借我試用
還是全新的耶,去年借的結果我拖到現在才發文 (((SORRY))
這是2009年佳麗寶副牌LONASOL出的「光燦奢華派對組(瑩白)」
整個包裝都白帥帥的看起來好有氣質
一個贈品包裡的產品還不少唷,來慢慢介紹吧

------------------------------

■光燦蜜粉/2.2g,色號EX03限定色
迷你尺寸對於旅行或上課/上班攜帶時都好方便
白色配銀色的盒身更顯得高雅出眾,,



粉撲好美,吼捨不得用啦
為了衛生起見封口都做得很棒喔



粉體出口是正方形的耶 ((好俏皮xdd)
容量也很充足,一打開就滿出來了



■實際使用照
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太明顯
基本上有看到細小的亮粉閃閃就是它的效果囉


------------------------------

■晶巧光燦唇蜜/7.3g,色號EX11限定色
這款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用啊!!!
一開始看到那麼多亮粉我真的退了3步
不過用過後大嘆:「實在是太神奇了!」



管子裡面有超多超多閃到爆炸的亮粉............
還沒用之前真的會嚇到



刷頭就是一般的毛茸茸刷子
不刺人,很軟唷



■使用照
那天嘴唇有點受傷所以不太好看
但是效果出我意料的好耶
而且亮粉其實也沒看到的那樣誇張
反而是很低調+優雅的閃亮度
三大優點:不悶、不黏頭髮、不積線



豐唇效果還不錯,
但還是不建議塗抹太多...
小心變成豬油嘴


------------------------------

■光燦寶石眼采液/4g,色號EX03限定色

這款我就沒實際使用了,改天在補使用照XDD



一打開刷頭上就出現超多亮片
想必畫在眼睛上一定閃到讓你想低調也難啦XDD


------------------------------

■晶巧光燦眼影盒/6.5g,色號EX05限定色
再來是今日本文的重頭戲上場
特地放到最後才分享捏 HA HA*



光盒子的設計就夠吸引人囉~
白配銀真的很美呀



顏色竟然是...粉紅色!!!
其他的配色是很保守的白色和鐵灰+亮片


細看之下其實這粉紅也不是那麼不合人體膚色的粉紅嘛
有點偏紅色調,更正確的說是珊瑚紅的顏色喔



然後還有附上一支粗細都有的海棉棒跟另外一頭是眼影刷的用具
△衛生起見使用時是用我自己的用具噢



使用順序如下圖
我不習慣用最淺色打眼窩((眼睛感覺很拋))
通常只會挑中間色最深色使用而已*



眼妝裡的輔助色還有這兩位~
分別是戀愛魔鏡的BE286(華麗姊妹)以及Lavashuca的花漾BR-1



兩個顏色都是很美的紅銅色(((愛炸xdd))
戀愛魔鏡的華麗姊妹是打底色



花漾的深紅銅色是壓深眼尾色~



■上色順序照
白色的區域是LUNASOL的粉紅色*
眼頭也有用一點但是忘記標了



日光燈下的妝效還蠻有氣質的呢
隨著眼睛的開闔顏色會有不同的轉變喔!!!
呼呼~ 這根本是心機約會妝



加上眼線睫毛膏之後就大功告成囉



這是在自然光下的效果,非常清透自然


------------------------------

整體就簡單看看嘿 (((我那瀏海是發生啥事情....))





以上落落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