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 Finally ///  期待許久的飾品分享展開


------------------------------▼
hello* 大家還喜歡首頁仿LOMO效果的照片嘛

難得做了一張有特效的照片,,
走久了清清爽爽的風格想換點新口味嘛

話說這次的飾品分享真的拖好久啊
嗚嗚_ 要不是那可怕的期末才不會發生這種意外.....

所以別再等囉
趕快動動你的滾輪往下拉吧

------------------------------

■銀色小巧閃電項鍊/$190
我敢說這類的風格真是我的超級主菜
小小的又帶些搖滾的味道
小叛逆真讓人無法抗拒



ohhhh_ 這是在一中買的唷
墜子大約在1公分大小左右(((很mini



賣家很貼心的在小牛皮紙袋幫我蓋上了愛情鳥()的印章
因為這條是和豬豬一起去買的呀
好甜蜜蜜的感覺噢 >//////<



■戴起來的樣子
這條基本上配什麼衣服都很OK
黑/灰/白是絕配囉



------------------------------▼

再來是跟Y拍賣家STARMIMI買的CRAZY BLACK TOOTH.
((購買網址請自己到拍賣搜尋唷)))

其實這條我根本是衝著他的特殊造型買的
要怎麼搭我其實也沒有概念啊



總而言之真的好酷!!!
連上面都有模仿真牙齒的樣子耶
烤漆也很光亮



也可以向這樣站立不會歪也不會倒唷!!!
上面刻的英文字好像是「Magia」吧 ((我不太清



兩旁的拉環也做得很堅固
不會一扯就斷掉
你看那烤漆是不是亮得驚人!!!


------------------------------

好快又來到最後一條項鍊了
唉唷/// 我對飾品真的很少買嘛

■復刻鑲鑽蜥蜴項鍊/$250
當初看到這條眼睛就為之一亮
爬蟲類造型項鍊不多見啊!!
而且還鑲鑽/// 不馬上帶走怎麼行呢



復古銀的處理方式讓它怎麼看都很像西部狂野風xdd
但是我怎麼一直聯想到波西米亞啊



背上有鑲白色的小鑽



眼睛則是黑鑽



■戴起來的樣子
配戴這條時應該以裸色系會比較凸顯它的風采
但是搭白色也很剛好說,ㄎㄎ






[後記]
結束瘋狂的大二後又來到漫漫暑假了
目前還是懶在家裡每天補眠的狀態中度過
希望我能整理完所有的照片囉xdd





Bye Bye///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