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yooooooo,, 新租的房間已經粉刷好囉


------------------------------▼

沒想到我竟然會大膽的粉刷我的新租屋處耶
在房東說可以的情況下就準備粉刷囉
顏色和圖幾乎就立刻想好了

準備動作就是去B&Q買油漆
這次用的是最近電視廣告打很兇的「得利電腦調色漆

▲底下是選色上的建議:
如果底色是淺色的話要挑「現場你要的色票再淺兩階」
因為顏料飽和度關係所以刷完後會比色票上還要更深一點

這是我刷完後的感想

------------------------------

油漆倒出來後要加20%的清水稀釋才不會太濃稠
剛開始刷的時候還看不出來有什麼大的色差
(((房間內太熱我弟都打赤膊了))


結果刷完就變成這樣!!!!
我忘記考慮到有四面牆的關係
在白色日光燈的反射下就變成綠光房間
看得我臉也綠了.





大家都被綠光壟罩....
專門畫綠葉的人臉超級綠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直嫌說葉子怎麼那麼多,而且還越來越大片
我只能說:「因為大朵的花比較多嘛~~~」





跳過了塗花朵的階段馬上就到了修邊的工作囉
我頻頻出錯,到最後還要細修



每一朵的弧度都要很完美才行
所以我修了超久...........





連續站了8小時.....





我媽也在努力幫花朵修邊中
真是太感謝了!!!!!!!!!





最後就剩下那醜不啦機的小窗戶...
那台冷氣真是髒爆了!!!! 房東都還沒拿去清理真是太扯了!!!!
我把最外框漆成淡褐色,窗框漆成白色
這樣壓迫感才不會太重哦





天花板維持白色,邊邊有白雲靠在上面
我不喜歡把白雲往下挪,,
因為連在一起才感覺整片都是天空呀
((那鬱金香真是好看到極致xdd))




窗戶其實蠻難處理的
小面積多又很容易塗出去
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畫好

------------------------------


噹噹噹~~~
最後完成的樣子是不是很好看呀
把家具搬進來後其實綠光就沒那麼嚴重了
我想應該是被家具綠反射掉了吧xdd

被家具遮到的地方沒有很多
90%都有呈現出來喔



每一面都是滿滿的鬱金香




刷完自己也很high的工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彩繪一下自己的房間唷
真的很好玩又很有成就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