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華濃星砂系唇蜜-020-Papaya

 

 [首圖故事] 大家有發現橘色風潮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嗎?! 彩妝也搭載上了唷

 

 

 

-------------------------------

 

最近越來越覺得「鮮豔的橘色」有快要掀起熱潮的跡象

大家有感覺到嗎?HA HA*

 

 

 

當然彩妝也要趕快搭上這番流行才不落人後呀!!!

露華濃這次新出的「星砂系唇蜜」系列色讓我有為之驚艷的感覺 

代言人是甜姐兒潔西卡艾芭擔任唷  

來看一下這次美到翻掉的形象照~

Jessica-Alba-Revlon-Lipgloss.jpg  

有發現其實這次的主打色是很鮮豔、鮮豔、鮮豔到不行的莓紫紅

嗯...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敢挑戰這種顏色 

不過實際上的顏色是真的非常美~

 

------------------------------

 

這款唇蜜都添加好多的小亮粉

不過每個顏色的量都不太一樣唷!!!

我這支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選了橘色偏紅的020-Papaya((木瓜色))

因為我唇色本身就蠻紅的...

所以和淺色無緣啦 

  

 

 

 

蓋子的設計是格陵紋,,

很時尚也很有質感

但是... 怎麼很有CHANEL的感覺呢

 

 

 

 

有看見細細小小閃耀的小亮粉了嗎???

這顏色打燈後是呈現橘色((我的燈是偏黃的燈管 ))

實際上是這樣的紅色唷!!!

  

 

 

 

刷頭的設計是毛毛的觸感

還蠻好刷的~

 

 

 

 

仔細看一下 :D

這種刷頭可以刷出很濃厚後很多的唇蜜

所以輕輕點個幾下然後抿一抿就好  

 

 

 

 

來看實際上色吧

我的唇色算紅潤型

但偶爾會變成白紫色((嚇  

擦上去剛剛好修飾氣色

而且也不會過度鮮豔!真是太棒了  

  

 

 

滋潤度很夠、不悶、不過黏、沒有古早的口紅味

唇紋的修飾力一級棒 

 

 

 

 

 

謝謝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蜜 露華濃 彩妝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