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我真的很喜歡一日遊的小景點就算已經去過很多次也沒關係唷

 

 

 

------------------------------

因為是「寒假」嘛 ...  

說長不長說短也沒有很短的尷尬假期

所以非常適合計畫每日一遊喔!!!

 

因為只能騎著機車到處去,,

所以我和我弟都選擇在嘉義縣市而已

除非要很早起不然不可能去很遠的地方xdd

 

國立中正大學、嘉義市文化中心、半天岩的紫雲寺

這三個地方是我們最近跑的景點

前面兩個已經是老到不能再老的沒梗景點 

不過老地方也沒甚麼不好

偶爾走走也還能夠有些小樂趣囉

 

------------------------------

2/4那天的天氣好到讓我誤認為夏天到了!!!

天空整個大放晴,陽光燙得嚇死人

第一個老梗景點是文化中心

會去的原因只是為了去看畫展啦,, HA HA*

 

 

 

改建之後的文化中心的小湖很美麗

有曼哈頓公園的感覺xdd

太陽超大... 拍照時我真的無法直視鏡頭

 2012/2/4*文化中心+中正大學

 

------------------------------

 

接著我們就跑去中正大學逛逛~~

趁著好天氣的校園一定有很多很美麗的地方可以拍照

占地14公頃的校園要走完簡直累死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到底笑得那麼開心((請看首圖))= =

我只記得好像是因為狗的原因,, 哈哈哈

那天大草皮的陽光真的好到沒話說

草地都在發光

 

 

 

玩到後來我直接蹲坐在地上休息

我弟一直說我很像離浪漢  

 

 

 

不過累歸累還是有值得的地方,,

新的扭蛋機自從石膏像沒了之後終於發現這個!!!

PENTAX迷你相機的縮小版扭蛋

雖然是塑膠製的但就是很吸引人呀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轉之前旁邊的小妹妹好心拿給我看她剛轉出來的

看了之後立刻上決定轉一顆 

可惜沒有扭到主打款,不過是我第二喜歡的款式 :)

鏡頭和底座要自己組裝唷((超可愛♥))

迷你扭蛋相機.png  

 

 

這是之前來過中正大學陪我弟做作業時亂晃拍的照片

那天的天氣也是好得很嚇人

 

  

 

 

最美的是這花便是會發光的

仔細看有小小的亮點晶瑩剔透唷...

發光的花朵 

 

 

我等這兩隻黑天鵝游過來等到我快中暑...

為了就是這張的效果

天鵝 

 

------------------------------

半天岩,是很久以前聽過的名稱  

感覺很神秘,小時候去過但沒甚麼印象

 

2/6上路囉,其實路途不算遙遠,,

一路上騎過嘉義縣大雅路又到番路鄉

忽然望見仁義潭的景色趕緊叫我弟停車拍照

可惜照片太小塞不下眼前最真實的美景

不過真的好像看到天堂聖光的感覺xdd

  

 

 

 

看到半天岩的路標後眼前就是這座巨大的牌坊

高高的金字寫著「紫雲寺」

這裡是以一座廟宇和大佛著稱

 

 

 

這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有種秋高氣爽的感覺

雲好漂亮,天空似乎伸手可及...

  

 

 

紫雲寺其實也不過是座小廟與

不過可是香火鼎盛呢,

陸續看到很多信眾帶著水果上前拜拜

傍晚時分的金色陽光就這樣照著廟宇

  

 

 

面向陽光正好是最耀眼的時候

來張剪影照吧

  

 

 

往旁邊一直走上寬闊的樓梯是大佛的所在

祂真的非常高大,真的很神聖的感覺

 

 

往後看一祂面向的視野真的嚇了一大跳

就是這樣眺望整個城市呢

不過這天的雲朵真的非常密集也非常多

陽光從雲間灑落城市,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真的太美了所以不停按快門

想要留住眼前難得一見的美景  

 

 

逆光很適合拍剪影式的照片唷!!!


 

 

 

在高一點的地方有櫻花和小亭子

 

 

我一直把這張電線桿看錯成十字架  

好有世界末日的味道xdd

 

 

 

櫻花樹開的美不勝收

整棵都是紛(桃)紅色的

櫻花!!!

 

 

自拍照怎麼拍陽光都很完美!        

 

 

 

 

最後附上這張透過廣角鏡頭收錄的風景照

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

   

 

 

把握假期會繼續收錄更多照片的 

也希望大家的假期都很精采、很開心~~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