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0*關仔嶺之水火同源        

[首圖故事] 竹仔間的小路上,有著兩排大大的芒果樹...。

 

 

 

------------------------------

 

寒假進入尾聲囉 ((真不捨

趕緊來把最後一篇一日遊的故事寫完

這次去的地方好遠哦

那就是以溫泉著稱的「關仔嶺

 

會去也真的是意外  

因為把家裡的電腦拿去重灌

然後亂晃跑到彌陀路附近時看到路牌就決定去白河走走好了

結果我們忘了那時候已經下午4點多了....

 

其實也沒有很遠,看著路標走一定可以到的

結果到了白河沒荷花可以看((因為還不是夏天呀  

又看到關子嶺的路標後毅然決然的往上走

現在想想... 根本是瘋了才會去

 

一路蜿蜒的馬路忽寬忽窄

我們甚至忘記白天跟晚上的景象會不同

一路傻傻的一直騎上山...

 

竹子間的路好直一條,,

兩旁的芒果樹種了幾十年

林蔭大道就這樣在眼前

趁沒車時站在路中央拍照XD

 

  

 

 

後來我也不知道騎了多久來到一個上坡路段

這兩邊的樹都沒有葉子欸....

   

 

 

其實這時候已經開始變冷了...

我還覺得要天黑還早呢  

原來山上要天黑是轉眼間就黑了,Oh NO.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大概是5點半那附近

停在小階梯底下,告示牌寫著:

「碧雲寺至水火同源步道‧1300m」

真的是時間和體力太多才會往上走  

 

看到上方卡在兩棵樹中間的大石塊了嗎?

那石頭大的嚇死人,我一度在想它會不會滾下來...

 

 

 

背後就是水火同源囉!!!

不過好冷清唷  

我還記得經過關仔嶺時到處都是汽車的盛況耶~~~

 

  

 

 

跟小時候的記憶是差不多的

只是現在裝修好像翻新了

火還是一樣大 ha ha.

  

 

 

我一直覺得上面的石像好像一個老爺爺喔...

還有人供奉呢 ((趕緊雙手合十))

  

 

 

ha ha ha,, 這張真的無敵好笑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時候到底在幹麻啦

 

 

 

然後這張是正常版的樣子

((差好多唷,怎麼會這樣咧))

 

 

 

我弟也沒有正常到哪裡去啦xdd

我相信如果他他現我放這張一定會把我掐死

   

 

 

再來一張歡樂版的

這時候已經開始要起霧了

山間都開始有雲飄下來囉

 

 

這是我們下山時的景象~

然後接著就是大霧然後就‧黑‧了((超迅速...)

在暗暗黑黑的小山路上騎車時在是夭壽危險

一路上都是甕仔雞的香味害我肚子好餓

好不容易到回到原本的路上結果還是走錯跑到市區

好佳在路標可以信任,大概9點就到家囉  

 

 

 希望大家的寒假也一樣精彩唷^_^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