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難得一見的貓貓胖虎來訪囉,, 貨真價實的稀客呀

 

 

 

 

------------------------------

 

如果我也有一隻貓咪該有多好!」我時常這樣想著

不過很可惜的我是養狗

還養到一隻躁動狗...我都快瘋了XD

這次難得有同學寄養一隻貓貓到住所來

他叫胖虎,, 是有點愛吃卻又很調皮的男生

大家和牠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休二日

 

------------------------------

 

趁早上陽光好時把牠抱到豬豬房間

順便可以練習拍動物的技巧  

現代科技進步到我覺得好甘心...

追蹤對焦真是幫了大忙

 

 

牠一直很愛躲在高高的空櫃子裡面

然後若有所思地望著窗戶和我們

  

 

 

牠一點都不怕我的相機(!)

而且好像還很喜歡被拍呢  

所以很幸運的捕捉到幾張很不錯的鏡頭 :)

胖虎:)   

 

 

只能說自然光還是王道呀

 

 

------------------------------

 

傍晚胖虎大都待在豬豬的房間

不過牠可是一刻都沒閒著

看牠跳上跳下的真的好有趣,,

累了就跳到床上呼呼大睡...

   

 

 

赫然發現胖虎是黑腳底耶

而且是非常黑的那種

黑到很難對焦

  

 

 

這小子一下子就睡翻了

怎麼弄牠眼睛都死閉著不睜開,, HA HA*

  

  

 

 

貓腳握起來還真是特別舒服

  

 

------------------------------

 

胖虎抱起來是軟綿綿、QQ的感覺...

而且可以學夏目友人帳裡面抱貓咪老師那樣抱牠

貓咪老師  
 

 

 

胖虎抱抱真實版XD

根本可愛到翻掉了啦  

 

 

不知道你下次再光臨會是甚麼時候?c7e31cf4b866397ac80a4c712bb2c593

期待再會囉~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斑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