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金錶

[首圖故事] 好久沒買新錶,staccato出的這支羅馬數字錶看似簡單卻美到無可救藥  

 

 

 

------------------------------

 

說實在我真的好久沒買新手錶哩

可能是因為我買的錶都蠻好搭配服裝的吧    

所以想想也沒有再多買的必要

而且韓錶台灣都賣好貴

幾乎是韓國當地幣值換算後的2~3倍價錢欸!!!!!

這叫我怎麼下得了手啊... 呿呿  

 

不過在網路上東翻西找好就處在於總是能夠找到最便宜的

我買這支才花了$750左右就買到囉

錶面大約2.5cm,面積不算太大。

P1020455

 

 

因為戴了一陣子了所以錶背的保護膜已經有點霧霧的痕跡,,

不過只要一撕起來金屬背蓋還是跟新的一樣啦,,免驚免驚   

P1020458

 

 

錶帶寬度大約在0.7cm左右

有兩個固定環,全金屬的呢

P1020457 

 

 

如果硬要挑個美中不足缺陷的話......

我覺得大概就是錶帶不能調整了吧

就是說它上面原本幾個孔就是幾個孔

不能打也不能剪~

 

像我扣第2格都會有點過緊((常常磨到肉)

但是扣第3格就明顯太鬆...

不過也沒辦法囉,金屬錶帶是還能怎麼改  

 

------------------------------

 

衣服顏色搭配上其實還蠻"無限制"的

搭甚麼好像都不會突兀,,

不過春夏季要「氣質+清新」就搭粉/淺色系最剛好囉  

所以心情好就戴起來隨興的搭配吧 :)))

 

 

 

 

 

 

 

以上♥   整體圖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