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粉底產品用超省的我好久沒有發彩妝相關的文章了呢

 

 

 

------------------------------

 

其實我還蠻苦惱"用量太省"這種問題說...

因為用量省就很難一直發底妝文

買了沒用完又買新的又好浪費錢  

所以彩妝文章真的很難寫啦,,嗚嗚

 

不過因為手邊遮瑕力較高的media粉霜剛好用完了

剩下都是比較輕透但是遮瑕稍嫌不足的牌子  

所以想了想還是去買了這瓶之前就觀望很久的粉底液

 

p.s 底下介紹的相關產品有連結的就是寫過文囉

 

LOREAL巴黎萊雅-活膚緊緻粉底液SPF20/PA++

我買的色號是200,110太白了會有點假  

所以挑了顏色深一些些但很融膚色的中間色

活膚緊緻粉底液 

 

 

價格雖然比一般開架高了一些  

但用習慣他們家產品的我依舊很忠誠的買了,,HA HA

不僅是因為一般開架底妝顏色對我來說都太深

不然就是效果&品質不是讓我那麼的有信心((怕被雷啊)

這瓶主打"修復+活膚"路線,效果是可以淡化細紋

衝著保養+回齡系的主張就買囉,而且還有防曬係數真大心

 

 

 

紅色外觀搶眼又時尚,壓頭很順超彈的XDD

  

 

 

色號200的實際色,質地很Q,有點混合凝露的感覺

咦,看起來有點黃嗎?

其實用起來一點都不會黃臉婆,反而很融進膚色

看起來就像睡很好、元氣飽滿的樣子

 

 

------------------------------

 

那麼... 實際使用照就要開始囉   

 

 

首先,不免其俗的來一張我剛起床洗完臉的樣子...

過敏性黑眼圈顯得好沒精神  

  

 

 

做完例行的妝前保養和隔離之後就可以上粉底液了  

保養專科化保濕妝水、OLAY長效保濕凝露/保濕霜

隔離霜: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膚色‧SPF50/PA+++)


這瓶粉底液效過出乎我意料的好呀

一開始覺得有點油,後來發覺其實很保濕呢

遮瑕力很夠,均勻地上薄博一層就讓肌膚容光煥發 

黃臉婆臉都不見了XDD

 

 

 

接著使用遮瑕膏將黑眼圈徹底掃除  

遮瑕膏:露華濃BB眼霜(介紹文章點)

 

 

定妝時我習慣使用兩種粉餅,,

遮瑕力很高的巴黎萊雅-完美吻膚粉餅N1用在臉部中央鼻子、眼周的三角帶

其餘的部位使用巴黎萊雅-完美吻膚親肌系蜜粉餅W3帶過就好

最後呢,怕騎車或是流汗粉都不見的話

使用也是最近新買的media(媚點)-防曬蜜粉SPF11PA+/$350

透明色,妝效透薄持久,超大容量23g  

media蜜粉 

 

 

順便開一下給大家看

 

 

 

用一陣子了粉撲難免有些顏色了  

粉撲一次可以沾蠻多粉的

而且品質還不賴,柔軟度很優,,

開價超便宜價格有大容量還有好品質粉撲真是難能可貴啊  

 

 

 

粉質很白皙,粉末細緻但不會長粉刺和阻塞毛孔唷

 

 

 

OK,底妝剛完成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有些粉感,不過相信我

大概過半小時就完全變成超完美裸妝

根本融進膚色,讓皮膚好得不得了的感覺呀

  

 

 

加上眼妝,因為那天是雨天所以不上眼線,

連眼影都選擇米金色橙膚色做低調的搭配

春夏之間忽晴忽雨,氣溫高又濕黏很不舒服  

妝感更應該顯得清爽些才能中和一下濕漉漉的心情~

眼影Lavsuca戀夜星燦BR1、戀愛魔鏡-華麗姊妹

睫毛膏Kiss Me花漾美姬-超激纖長睫毛膏

 

 

淡淡的刷過腮紅,芭比粉紅(#34)+膚金色(#35)

腮紅:妙巴黎-胭脂騷餅#34、#35

 

 

 

簡單日常妝就這樣完成囉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喔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