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3*     

[首圖故事] 這支唇膏默默地躺在備用化妝包裡面好久了,最近才發現它是如此讓人驚艷呀  

 

 

------------------------------

 

2009年Za出品,全名叫做「亮采映色唇膏

當時偶然在架上看到就買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2010年買的  

其實我蠻喜歡它的包裝,光亮又簡約的純淨令人印象深刻

感覺很符合它的品名  

   

 

 

我選的顏色是PK3(貝殼光影),是很可愛的蘿莉粉紅喔

不知道為何最近我瘋狂地愛上塑料感粉紅系XDD

  

 

 

粉紅裡面參了貝殼光似的亮粉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而且大小才6.3公分,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加上它的包裝一拿出來就很吸睛  

 

 



因為我大概只有試色而已所以形狀都還沒走樣太多,,  

你看,這顏色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它的顏色很淺所以我塗了好多次才有明顯的顏色出來

由於是淺色系唇膏所以不建議唇色深的人使用  

像我唇色很淺擦起來很剛好,就還蠻俏皮的這樣((自誇)

 

 

 

要很顯色就重重的塗下去吧!!!

保證你馬上會有Nicki Minaj的感覺

348k2eo

 

 

果真顏色是不是有點像呢?   


 



特地用了兩種不同的燈光做示範

其實在黃燈下看起來還蠻美的  

 

 


冰淇淋色不會很突兀,,

喜歡的人可以大膽嘗試一下

說不定妳會愛上哦  

 

 

 

搭配冰淇淋色的服裝注意盡量使用裸色調或是白色系列的搭法*

這樣才能凸顯唇膏的魅力和特色喔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喔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