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LIFE  

[首圖故事] 2012碎唸了好久的夏季改版終於完成了,真是太感動囉    

 

 

------------------------------

 

其實我一直在想到底甚麼時後才會出現那張能夠"代表夏季"的印象照片  

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沒靈感卻硬要做出個成品來

那樣的作品自己不喜歡,更別說是別人了 

 

 

可是就在我發表完下面那篇文章的不久

忽然發現了首圖隱含的玄機...

 

喏,還記得這張照片吧!

2012/7/4*  

 

------------------------------

 

我先嘗試幫它弄上柔光效果沒想到一試就成功了 

完完全全就是我要的那種夏日的純淨印象呀!!!

 

不過礙於我新設計好的寬面板首圖限制的大小關係必須要做裁切

但我盡可能的保留了原始&夏日的感覺    

 

而且照片就那麼剛好在植物和拖鞋之間留了空隙可以做發揮

用了幾樣夏日常見的小元素做拼湊,,

分別是雲、太陽、月亮、小鳥、魚     

再加上去素材網找到的大圖自己弄成1920*1080px固定在背景

 

woooow~~~~ 一切就完成囉     

我把它取名為:夏日風情  

HOLA LOIFE     

 

------------------------------

 

其實完成一個設計我就在煩惱下一個了

基本上我是一季換一個((我好懶喔xdd))

但會努力有想法就設計一套囉

 

 

 

 

以上!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次的設計嗎?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