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首圖故事] 怎麼接近夏末我才買心血來潮要買泳裝咧  

 

 

 

 

------------------------------

 

其實買新泳裝這念頭已經在我腦海中閃閃現現浮浮沉沉好幾次

只是都沒有認真去找款式  

這次終於找到很一套真的很喜歡的!!

 

 

就是這套囉,把賣家的圖小改了一下

三角罩杯、無鋼圈、綁帶式

我超好奇自己怎麼會愛上這麼可愛的蛋糕層次  

我以前超不喜歡的耶  

CAKE

 

 

 

我買的是M號,下標匯款後大約2天就收到囉!!

無負評&寄件快速的賣家(賣場:蜜凱絲MICASTLE)

 

------------------------------

 

打開時泳衣是包在一個專屬的夾鍊袋裡,有吊牌有名片

顏色是很可愛的豆沙粉紅  

但在不同的光線下會有點粉紫的錯覺噢

8/16* 新泳裝 

 

 

蛋糕層次做得好美呀,車功很棒沒有亂線  

 

 

 

第一次買無鋼圈的泳裝

罩杯可以任意左右拉動調整包覆位置

不知道穿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內襯有孔可以塞厚厚QQ墊

小胸女孩的一大福音!!! 

 

 

 

脖子和背後都是綁帶的噢  

我都先把泳裝反穿,綁好背後的繩子再轉過來前面綁脖子的

繩結的位置也可以調整,因為沒鋼圈嘛

 

 

 

泳褲的蝴蝶結只是裝飾用而已,免綁直接穿上去就OK囉  

不知道是我屁股太多肉還是褲子偏小,怎麼有點太緊哪

 

 

 

 

正面有一小排短短的荷葉邊

 

 

 

背面也有

 

 

 

褲底有這種貼心的試穿貼

試穿不怕弄髒了褲底  

  

 

------------------------------

 

那麼就開始賞圖吧,實穿照來囉

身材不是很好請見諒,我有努力縮了一下小腹

 

 

 

 

 

 

無鋼圈穿起來一開始覺得好奇怪

罩杯好像隨時會移位的感覺  

不過多穿幾次就習慣了  

 

 

 

 

總覺得這件穿起來特別有貝殼的感覺

ohhhh~~~ 自己越看越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以上  回應有新表情可以用唷

回應新表情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