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噢不,忽然發現我這兩樣好物都沒好好寫介紹文((照片差點放到發霉

 

 

 

------------------------------▼

 

曾經在「[妝容]清爽好心情♥雨天清新妝」出現過的好用眼線液

上市一段時間,也買蠻久了卻遲遲未完整介紹 ((該打

 

 

我個人很少更換彩妝產品,用習慣就會一直用下去

除非停產不然我不會去買別牌的來用  

KissMe這款眼線液我從一代用到二代

很暢銷,算開架中稍嫌小貴,但也各有優缺點

 

 

新包裝讓整個視覺煥然一新

 

 

 

 

從一代到二代每次都會有這位美人流淚的圖XDD

 

 

 

 

主打防油、防水力極細筆尖

不過我用一代的感想是每次用到快乾掉筆尖都會嚴重分岔  

 

 

 

 

耐水性提升到120%,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據我用那麼久的經驗下來分析

KissMe的眼線液防油、防水力絕對一流  

玩水、游泳都很OK,不過長時間泡在水裡難免小暈哦!!!

 

 

 

我很滿意新包裝的設計

筆蓋是有點角面的感覺,更有握持感

燙金也更華麗了  

 

 

 

打開上面就是沾滿眼線液哦!!!

覺得太多可以自己刮掉一點

 

 

 

這支我通常拿來畫容易沾到眼淚的內眼線

直接畫在睫毛根部並向後平行拉出0.5公分 

 

 

 

 

優缺點小評比

1. 改善了一代會薰眼睛的問題

2. 速乾度稍微下降但依舊超快乾

3. 非常漆黑亮麗

4. 防水、防油度沒特別感覺,因為依舊TOP1

5. 難卸度稍微下降(讚)

 

------------------------------

 

接著要介紹的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這是我在Urcosme抽到的試用品

 

 

之前有買過KATE家的眼線筆和眼線液

用過後都沒甚麼好感,還覺得有點雷

眼線筆畫不黑、眼線液無敵難卸  

唯一的好處是筆頭無敵尖。

 

 

於是收到新款就很期待它有改善舊款缺點

這隻眼線液筆造型算蠻粗的

ml數卻很正常只有0.6ml  

KATE眼線液筆 

 

 

 

顏色是黑色BK-1

 

 

 

 

筆蓋設計很妙,裡面有小彈簧

開關都會有點彈力的感覺

這樣也可以蓋更緊,不怕乾掉  

 

 

這筆頭實在是超級尖  

我沒看過哪家的眼線液筆的筆頭尖過他們家的說XD

 

 

還有這支的筆身內有小鋼珠

使用前搖一搖就會有充分墨水

不用再大力甩眼線液了((當心爆水

  

 

 

 

實畫

內眼線依照慣例一樣用KissMe的

細部描繪才是用這支

可以發現這隻的描繪力很強

再尖的眼尾一樣畫得漂漂亮亮噢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線條形狀都很完美

而且防水力也很好,不暈染噢

   

 

 

優缺點小評比

1. 未改善一代難卸問題(需敷卸除液數秒才能卸除)

2. 好畫、不爆水、不暈染

3. 持久度高,不需經常補畫

 

 

 

 

 

 

 

                      感謝收看   大家都用哪個牌子的眼線產品呢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