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噢不,我戀上紫色眼影了 這次替大家帶來這款好媚的秋季新品:Lavshuca人偶色盤眼影盤PK-1

 

 

 

 

 

------------------------------

 

大約是夏末初秋的時候開架彩妝已經開始悄悄的上新貨了....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Lavshuca家的新品

 

 

 

有唇膏、腮紅霜、眼影三款

 

 

 

 

感覺得出來L家有要改變風格的意圖

完全朝向日系甜美少女風前進 

好可惜眼影盤只出了兩色,如果多一點選擇會更好!!

 

 

 

因為已經被INTEGRATE紫色那盤迷得七葷八素的我

默默的戀上紫色,理所當然的還是買了紫色  

份量變多價格也跟著提升不少,一盤要價$450  

 

 

是限量的唷

只要商品掛上限量就會有非買不可的決心出現

 

 

 

包裝完全和以前不同,連透明外殼都這麼俏皮  

 

 

 

這種開盒方式我個人覺得很不方便  

因為要用的時候要先拿下這條可愛的QQ橡皮筋

然後在由下往上把蓋子拿起來  

比起普通的掀蓋式眼影盤的確浪費了幾秒鐘的時間.............

 

 

 

一打開就看到厚到不能再厚的眼影粉體!!!!! (好驚人的份量....)

上面還有大大的打印LOGO

 

 

 

依序的簡單手背試色。 

粉紅色是日式粉紅不是鮭魚粉紅哦!!!

因為我檯燈是黃光所以稍微色偏

 

 

 

我本身也有紫色(elite)粉紅(VOV)的單色眼影

不過都很少用,這次終於有機會搭配了!!!!  

 

 

人偶盤的粉紅看上去很粉嫩但是上到眼皮其實很難察覺他是粉紅

一來是顏色沾太少就無法充分顯色

二來是因為有那麼大的粉體壓製才會有那樣的嫩粉紅

所以基本上是需要借助它色來補強一下飽和度的  

_1050550S  

 

 


上色順序圖&對照圖就請往下看吧 

我還是習慣將主要漸層色擺在中後方的位置

但是粉紅色會在眼頭處稍微掃過帶色

才不會顯得尾端太重、前端過輕  

 

下眼線部分:前:米色、中:粉紅+紫、後:深紫

最後再用眼線筆稍微加強眼尾線條即可

_1050549S 

 

 

 

切記畫紫色眼妝前一定要有一同搭配的穿搭,否則會很突兀哦!

 

 

 

 

 

 

 

 

 

 

 

 

 

 

 

                               以上♥充滿狐媚的眼妝教學結束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vshuca 眼影 紫色 眼妝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