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好像一直在挑戰從來不敢接觸的色系(笑),真感謝瑟咪咪借我那麼多眼影  

 

 

 

 

------------------------------▼

 

這次的主角三大盤全部都是.............. 綠色 

綠色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經過架上也都沒考慮過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綠色畫起來就很怪又很恐怖  

但是這次的體驗讓我對綠色眼影的印象從此改觀  

 

 

 

首先,只要是屬於"特殊色"的眼影(綠、藍、紫、粉紅...等等)

那麼眼皮上就是要乾乾淨淨一點都不能有其他底色影響

因此遮瑕就佔了一開始很重要的一部份

 

我自己使用遮瑕品如下:

Lavshuca遮瑕棒(淺色/質地乾)

露華濃BB眼霜(淺色/質地濕潤)

BeautyMaker眼部遮瑕膏(自然色/質地適中)  

遮黑眼圈的竅訣是:將三色混合調出屬於自己的膚色

 

------------------------------

 

遮瑕完畢後就要開始上顏色囉!!!

上顏色之前可以先找找網路範例參考一下

再自己調整出喜歡的搭配&效果

 

 

第一組:佳麗寶金屬冷光盤 - x銀灰

對於這盤的綠色我興趣非常高

因為它實在美得無話可說

 

 

 

這盤非常顯色,顏色也無敵美

果然專櫃品質上還是有差的

不過中央方格已經乾掉所以沒有試了  

 

 

 

 

疊色順序如圖,我都會再眼頭帶一次主色調才能平衡哦

_1050523S

 

 

 

很可惜的是我檯燈是黃光的關係所以讓金屬光澤顯不出原有的顏色

就變成有點黃感的綠色了 

不過我把它畫成小煙燻的感覺倒是蠻新鮮的

我平常超級少畫這麼濃(對我來說)的眼妝

   

 

 

 

第一組完畢。

  

 

------------------------------

 

 

接著馬上是第二組的示範  

一樣是佳麗寶的,不過據瑟咪咪說這盤是贈品

贈品這麼大盤真好  

這次加了Lavshuca眼影來做搭配

_1050577S

 

 

 

好新啊,都沒什麼使用的痕跡讓我好興奮~~~~

 

 

 

顏色相較於前一盤則是帶黃感的綠色

顯色度稍微有點略遜,不過疊起來一樣很好看

 

 

 

疊色順序與位置

主色一樣有帶到眼頭哦

_1050575S

 

 

 

完成!我選擇把綠色上在眼窩最深處&眼頭

中間部分則是用光澤棕色來帶過

下方直接疊上深綠和深棕色

眼窩正中央疊上大亮片就完成啦

 

 

 

會做這樣的搭配其實有用意

再眨眼的瞬間配上眼窩的角度能夠讓光線直接反射出綠色

陽光下棕色其實才沒那麼顯眼呢!!!

 

 

 

這盤我真的非常喜歡  (((瑟咪咪你有沒有要賣二手XD

 

 

------------------------------

 

來到最後第三組囉!  

ANNA SUI的深棕色眼影蜜&深綠單色眼影+Lavshuca眼影

 

 

 

眼蜜無敵好用!!!!!!!!也超顯色!!!!!!!!還是金屬光澤!!!!!!!!

很特別的是它好香,第一次聞到有香味的眼蜜耶  

 

 

 

疊色位置,用米色打底,中後方壓上淺棕和深棕色眼蜜

最後才用最深色深綠,打造出搖滾的感覺  

 

 

 

 完成!

 

 

 

 

睜開的樣子,在陽光下一定超好看!

算是很實用的一款眼妝,因為它的綠很沉穩又有力道

非常適合畫搖滾小煙燻喔

_1050716

 

 

 

不曉得大家看完文章後最喜歡那一組綠色眼妝呢?

好期待下回的意想不到初體驗,會是藍色嘛xdd 

 

 

 

 

 

 

 

 

 

 

 

                             以上♥綠色眼影初體驗完畢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