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春夏到囉,彩妝產品也該換季了!  

 

 

  

------------------------------

 

冬季厚重的彩妝風格已經漸漸過去

拋開煙燻妝、粗眼線、深色眼影...

在春夏替自己畫上一個天使般純淨的妝容吧  

 

 

在忽冷忽熱的春季保濕一定要做好

記得選用清爽、不含油分的產品

畢竟已經不是極乾燥的冬季了  

最近的妝前保養新寵是在康是美$289優惠價格購入的「自白肌‧高保濕凝露

吸收好又快速,也不會太油

而且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含水、很彈力的感覺呢  

_1080719  

 

 

 

春季底妝方面開架裡有很多選擇

不過有個很顯眼品牌底妝讓我一探究竟之下竟然就買單了  

那就是由迷死人的佐佐木希代言的「SOFINA  

它的Primavista Ange(漾婕)系列底妝光看廣告就很有說服力

再加上它的底妝產品價格好便宜呢!!!!!

看過SOFINA的櫃就知道它們的產品在開架算貴的...

因此有便宜又有口碑的底妝....能不買嘛!!  

(圖片取自官網 | 官網:請點我)

sofina漾婕系列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總共有4個顏色

在櫃前猶豫了很久因為我膚色算白

但為了不要看起來像戴面具所以選了標準色OC-03明亮

有含控油成分,主打8小時不脫妝

並且有SPF25PA++的防曬系數  

 

 

 

對於瓶身不是透明的設計感到蠻意外的  

因為從外觀上根本無法分辨到底是什麼顏色

但如果設計成玻璃的可能就無法有$450如此便宜的價格了  

 

 

 

按壓式設計

 

 

 

 

包裝上有教你用量該如何控制

按壓一次的劑量"圓圈直徑為8mm"

我一開始還沒相信

硬要依照自己認為擠很少能推全臉

結果真的要按照說明使用的分量才夠...  

 

粉底液的感覺是不濃稠、稍微含油分

當初心想:主打控油但是又有油的成分豈不是很怪?

不過用上去之後當天臉上幾乎沒有出油,到晚上也沒有脫妝

而且那天還是下雨的潮濕天氣,效果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用過粉底液之後決定回頭再買粉餅

完全用一次就相信SOFINA這品牌的品質了

趁有優惠滿$588現折$100買了粉蕊和粉盒

 

 

 

這款粉盒很夢幻,而且是限定版喔

不知道是不是限量的意思?  

 

 

 

粉蕊我買了最白色號OC-01白皙

因為標準色對我來說太黃了  

容量是9g、SPF20PA++

 

 

 

粉盒只要買一次之後用完也只要買粉蕊替換

既環保也比較划算 

粉撲裡面有送但我還是用我自己買的。

  

 

 

 

 

這次的底妝產品總共是這些

隔離霜用自己習慣用的就可以囉,不特別介紹哩

SOFINA這次也有出控油隔離霜但我沒有需要就沒買了  

遮瑕我用兩種調出適當顏色和濃稠度。

 

 

 

素顏好沒精神...  

我個人偏好稍微粉霧的妝容噢~~

不僅因為能撐比較久也因為出去風吹日曬的一下子就自然了((什麼歪理XDD

底妝前後      

 

 

 

完妝後

左邊是剛完妝超粉霧的,右邊是經過一天了噢

真的沒什麼出油而且也不脫妝,完全很自然呀

2013/4/2*  

 

 

 

腮紅今年也添購新色!

妙巴黎的胭脂騷餅限量色#37-粉紅泡泡

話說妙巴黎的櫃點漸漸在減少...

好怕哪天它會撤出台灣喔

 

 

 

喜歡胭脂騷餅淡淡的香味

而且不管多淡總是很顯色又持久

 

 

 

 

非常可愛又甜美的粉紅  

粉紅泡泡這夢幻的名字和顏色相配一點都不為過~

 

 

 

 

 

這張腮紅完全使用粉紅泡泡

很自然又可口的顏色  

           

 

 

 

底妝都好了也不能遺漏眼妝啦  

這盒是朋友送的,來自韓國的「CASTLE DEW

背面都是韓文我看不懂顏色說明  

不過光看外盒就好迷人,又一項小公主風格產品

 

 

 

這盒也太讚了!9色耶  

 

 

 

 

韓國眼影的感覺和日系的不太一樣

是屬於更細緻的貝殼光澤感

淡淡的很氣質   

_1080713  

 

 

 

第一次就用了6個顏色來打造純淨感眼妝

 

 

 

 

很可惜被相機吃色了  

不過實際上是顯色的溫柔光澤感

一整天也不會掉太多色,持久度OK

不想要太高調的珠光這盒絕對首選  

   

 

 

 

 

 

 

 

 

 

 

 

 

                                以上  感謝大家的閱讀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