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這個春夏買了好多以前不會擦的糖果色呢!立刻來看看吧   

 

 

 

------------------------------▼

 

從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鵝黃色開始分享起好了!

印象中淺淺的鵝黃色總出現在小朋友衣服上

總算也流行到指尖嚕  

 

在寶雅買的T-SING印象中好像只要$59還是$79  

總之非常便宜!而且顏色多又飽和+速乾  

  

 

 

 

上顏色前一定要記得擦護甲基底油&表層護色油

這樣才能降低指甲的損傷  

實際顏色我擦了兩層

淡淡顏色配合心情也很放鬆~

   

 

 

 

ETUDE HOUSE買的冰淇淋造型指甲油

這個黃色比前一支還要深,而且也較偏黃

它乾的速度也慢慢的...$150有點太貴啊  

 

 

 

雖然乾的速度比一般還要慢個5分多鐘

至少擦上的顏色很飽和啊

 

 

 

可以形容成"俏皮奶油黃"

 

 

 

 

接著是透心涼的水藍色  

一樣是寶雅買的,只要$99

有含細緻的珠光,顏色飽和不顯黑

而且乾的速度神快  

但唯一的缺點是太臭了...擦完快被燻死  

我覺得應該買T-SING的水藍色才是...

 

 

 

 

臭歸臭,水藍添加珠光就是特別冰涼的感覺   

我一直連想到7-11的思樂冰_ha ha//*

 

 

 

 

耐看又氣質的水藍  

希望能找到別牌一樣美但是不臭的

 

 

 

 

再來又是T-SING登場~是嫩綠色

這是我今年最愛的顏色了f  

跟鵝黃色一樣擦個兩層就很飽和

要擦三層也是可以但就比較慢乾一些

 

 

 

 

我自己是很愛把這個顏色擦在腳上

夏天就是要輕盈一點的顏色才好嘛~

路上幾乎沒看過有人會擦草綠色趴趴造

好像是我獨一無二的擁有色一樣  

吸睛又不顯黑唷!!!

2013/4/25*  

 

 

 

這瓶好友送的瑰柏翠指甲油我忘記一起合照了  

就算是神秘驚喜分享吧XD

顏色是有點帶灰的淺綠,而且非常香  

 

 

 

 

實際擦上是很夢幻的絲光感  

加了大量細小珠光粉末在裡面

只要是絲光的指甲油都不必擦表層油

不然光澤感會消失。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擦著它  

看到它的顏色心中就好像有小溪流過一樣

感到平靜又很清涼......

 

 

 

 

擦在襖上也很有氣質  

 

 

 

 

薰衣草紫,屈臣氏CANMAKE品牌出品

令我著迷的內心永遠NO.1的顏色  

CANMAKE出的指甲油向來都蠻優質的

只是刷頭有點小、價格$180來說有點貴...

但優點是快乾、色系多、顏色有透亮感。

 

 

 

因為刷頭小又很快乾所以要迅速的擦完一層

等15分鐘過後就可以擦上第2層囉  

 

 

 

 

顏色分佈的很平均

而且有種輕透的感覺呢  

    

 

 

 

俏皮的透明西瓜紅,也是CANMAKE家的

這顏色讓我想起了以前THE-FACE-SHOP的護甲油

都是同樣的顏色呢

 

 

 

 

實際上色呈現健康的粉嫩色  

照片擦了兩層還是還是果凍透明感

 

 

 

 

桃紅色,原以為是透明的桃紅色

結果竟然是非常飽和的桃紅

擦在手上比紅色還要顯眼... 

常常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搭衣服  

 

 

 

 

 

室內光線下會比較顯黑一點  

但在陽光充足的室外則非常顯白

不過真得太高調我到現在都沒真正擦著走出去過....

 

 

------------------------------

 

最後來個混搭  

我自己好少嘗試混搭哦

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透明感和飽和感的顏色搭一起就OK囉

Super EASY. 

 

   

 

 

 

 

 

 

 

 

 

                                    以上分享完畢  感謝大家閱讀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