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很興奮,因為是個特別的日子 ─ 華商園遊會。
一早,忙東忙西開始準備鍋子、桌子、椅子,還有一堆雜物,忙到昏頭。
很多班級早就已經開始準備食物了,陣陣的香味不時撲鼻而來。
因為我們是賣油炸品的,所以不必那麼早。
看到隔壁的綜一四買了好多東西,有玻璃罐裝的可樂、冰淇淋、關東煮...等等,
貨色一應具全,真的好豐富喔 !! ^______^ 不過如果賣不完就要自己吃啦 [笑]

我們班更強力推出套餐,可惜沒有很好的回應,點的客人寥寥無幾 .....
但是我們的可樂還有乾冰汽水賣的很不錯,一推出就有好多客人上門呢 !!
我從10點到11點一直在接客人,有時甚至多到快昏倒,有人等了很久都沒有拿到,
臉都開始臭了,但還是要拿出招牌笑容頻頻的對他們說抱歉,麻煩再等一下。
聲音吼到都快啞了,但微笑是不可少的喔 !!

雞排的銷路最好,來的客人幾乎都是點雞排,可是因為要炸比較久,
所以常常讓客人等很久,太陽又那麼大,實在是很抱歉哪 >"""""<
最神奇的是我們的乾冰汽水,飲料和冰塊一放下去就冒煙了,超神奇的啦 !! 呵呵。

換班的人來了,我也該下班了,交代他們要處理的事情就和以前的同學哈拉去了。
阿江和偉哥都有來,後來連阿中、阿龍、大小賤人、沒雞、玉米、香腸 ...等人都來啦!!
場面真的是超溫馨的,感覺好像大團圓哦 !! 看到大家都沒變的心情真的超high ^/////^

最好笑的是請阿江的乾冰汽水,裡面居然還有十元勒 .... 阿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
不知道是誰放進去的,但我很確定絕對不是我放的 =_____= 吼,真是被打敗了。

和大家聊了很多,感情還是依然像以前一樣好。
真的都沒變,愛搞笑的還是一樣搞笑,愛跟我玩的一樣愛跟我玩,
跟阿中他們到處晃,聽他們說了很多有關他們新藝高的事情,而且還說月考爆難的。

阿龍很沉默,尤其是今天,感覺和以前認識的他反常。
通常他都很愛講話的,而且劈哩啪啦講個不停,哪之今天怎麼變安靜了。
讓我超難過的,不跟他講話真的很怪。
想說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看到他了,可是他卻這樣安靜,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班上的東西全部賣完,12點就搶購一空,大家也樂得輕鬆。
想逛的就去逛,肚子餓的就去買吃的,感覺真的很悠閒。
後來肚子很餓,但是在之前卻感覺不到,只喝了幾罐可樂就飽了說 ....

收攤了,大家也都累壞了,回到班上後,很多人都在睡覺休息。
有些人則是精力旺盛,一起打牌找樂子。

3點多,想回去,可是教官一直把我們趕回教室點名,說要等到3點半才能離開。
但是3點半一到,想說可以出去了,但還是被趕去操場點名。
搞什麼阿 !!不是才剛點過嗎?幹麻又要點一次阿?還一直講一堆理由來填塞。
搞到後來都4點了,乾脆當時就說4點放學不就好了,煩耶 !!

放學都已經4點多了,我和同學仍然決定去補習班上作業檢討課。
雖然已經快來不及了,但沒關係,去總是比沒去好咩 .... 哈,我是乖寶寶 ^____^
他也有去呢,看到他就很滿足哩 !! 就算不認識,看到還是很開心:)

今天真的很累,耗盡體力。
但留下許多美麗的點點滴滴,都是回憶裡的一部分。

回想起早上開始動工到結束收攤的過程,辛苦是一定的,但成果是甜美的。
愛上我們這一班,綜一三是最讚的班級啦 !! ^////////^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