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回家。
一直都是相信你會回家,因為你知道我們是最愛你的。

一直都相信,貓永遠不會迷路;
一直相信,沒有一件事情是貓會忘記的。
我懷著這小小的希望,一直等牠到今天 ...

那時我正在吃飯,
當聽到牠那熟悉的喵聲大作那剎那,
不管有多餓,
除了爸爸和阿公以外,
其他的人幾乎同時一躍而起,
一起飛奔衝出家門,
媽媽則是火速準備牠最愛吃的晚餐,
怕牠餓到了,
卻也忘記自己根本連一口飯都還沒吃呢 ˙ˇ˙

牠真的回家了 !!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真的是牠,牠真的回家了 !!

頓時,我忍不住感動到流淚 ...
因為,長久的等待終於有了解答。

---

你不在的日子裡是灰色的,
沒有色彩沒有聲響。
暖風吹在身上的感覺像冷風一樣,
沒有你的日子只有憂傷。

告訴自己別慌張,
就算只剩一絲的希望還是要勇敢堅強,
我在心裡默默許下願望,
希望夜空的群星為牠指引方向,
讓它盡快回到我們身旁。

因為愛你,你不在的日子連心都徬徨,
因為相信,就算在浩瀚無垠的宇宙裡,
渺小的希望都會閃爍著璀璨的光芒。

我愛你的心是遼闊的汪洋,
鮮豔的寶藍色是回憶最美麗的真相,
我在過去的往事裡遊蕩,
把你給記憶做最珍貴的收藏。

今日,
我感謝上蒼的幫忙,
讓牠平安健康回到好久不見的故鄉,
也謝謝群星為牠指引返家的方向,
牠是那隻最幸運的迷途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