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更扯的是還下毛毛雨 =□=;
好在今天的心情還很不錯,可沒讓讓這樣天的天氣給破壞了呢*

下午兩點要去小寬上作業課,雖然只隔了一個禮拜,但是感覺似乎有一年那麼長 ....
或許是我太想念小寬了吧 ˊˇˋ[笑]
事實上我真的很喜歡在那上的的FU吶 ♥ 享受在小寬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過今天的作業課好像有點不太一樣餒 .... [疑]
我終於知道是哪裡不一樣啦 >"""""""< 因為他沒來阿。
齁,現在發現啊,只要每次一下雨,他就不會來上課欸 ....
可能是因為太麻煩了吧 !! [無言]

但是有朋友至少還是開心 :D
芥君帶相機來拍照呢,齁齁,一起拍的感覺好害羞歐 -///////-
HA HA HA* 怕自己照起來會太嚇人吶 @@" [傻眼]
幸好今天的光線剛好 ˊˇˋ 呼,真是太好了餒,3Q ,,
下次就換我帶相機一起拍吧。

坐在前面感覺愈來愈熱耶,就好像有人把冷氣關掉一樣,
整個暖哄哄的,跟坐在暖氣機前差不多 [熱]
嘿,再這樣下去我會睡著啦 >_<"
連雯譓她們都有這種感覺欸,因為坐後面很冷。
忽然覺得教室前面像個大暖爐呢 (噗,連老師也熱到脫哩)

新單元不難,可是反應可要快,齁,害我快要來不及了 [遲鈍]
東抄抄西抄抄,這邊也抄那邊也抄,總而言之就是很亂 (手忙腳亂中,全打結了)
總算抄完了,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 [喘]
不過連題目都還來不及看就一直從頭抄到尾,
連自己寫了什麼也是一片混亂搞不清楚啊 >\\\3<
我理解力應該還不賴[苦笑],回到家在看也應該不遲吧 ?!

就這樣上完思考3,今天提早下課了。
在大樓外喝了一肚子西北風 (等了差不多有20分鐘),
總算看到我家的車緩緩駛向我。


歐齁,感謝老天爺吶 !! 我總算可以回家啦 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