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姨們說要去酒廠看媽媽的畫展,
所以很早就被叫起床了 (累) ˊ_ˋ
不過回想起昨天的日本料理,真是美味到沒話說吶 >///3/<

---

時間一到,我們就直接出發到他們住的飯店接人。
ha ha ha* 我可愛的三表妹(茹茹,4歲)出現哩 ˙ˇ˙
還是跟昨天一樣精神百倍呢 :)
看來她這次玩得很樂噢` 嘻。

---
到了酒廠後,大家看到媽咪的畫都很驚訝呢 ^^
呵呵* 外婆順便送了我一件日本和服,是她自己做的呢 ˙ˇ˙ 3Q*
話說回來* 三表妹怎麼老愛粘著我不放呀? @_@;真是怪咧 ...
她有兩個姊姊欸 (!) 怎不去粘他們? ˊˋ(無奈中)
沒辦法,只好帶著她到處玩啦,不然讓她到處亂跑可不行吶 ...
爸爸說她長得很像我小時後 (驚),心想:「好像還真的有點像呢 :)」
趁她玩的時後看著她,有點感覺就像看到自己一樣*
或許我小時後也很活潑好動吧 ^^ (笑)

---

她很愛吃冰,不管多大的冰她都吃得完哩 !! 很厲害芭 -/////-
後來聽我阿姨說,茹茹可以從早吃到晚沒問題喔 (強)
中午我們去東市場吃小菜,好miss那種古早味噢`
小菜樣式可真不少,有一堆從來沒看過的,也有長得很像但卻不同的呢 ˙///3˙
Anyway,很好吃就是哩 ˙ˇ˙
不過因為人多,花了外公 $1300- 真是SORRY*
(眾:哇賽,你們也太會吃了吧 ˊˋ")

---

走啊走的,晃到一間小時候來過的寺廟,
說要去看看沈家的祖先牌位,不過看完外婆竟然快哭了 ?!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嗄? @@" (完全搞不懂)

---

4點多快5點,阿姨們也準備要回台中台北了。
在前火車站下車and 道別,就各自搭車回家囉 :)
掰哩,我可愛的三表妹 :D 下次還要來找我玩哦。
還有還有,外公不要吃太多啊,小心變胖噢`
and 謝謝外婆做的和服,我真的很喜歡喔 ˙ˇ˙ chu

---

平常很少有機會跟外婆外公見面,
這次的出遊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