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轉眼間就要開學了欸:(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

---

玩了一整個寒假,作文都沒寫,管他的,反正也想不出來要寫啥 ˊ_ˋ(累)
就等老師催我再來寫也不遲嗄(笑)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趕快見到大家囉 ^^
還有趕快去補習* 沒有補習的日子很無聊,,
ha ha,很奇怪的想法芭` 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噢。

---

在希望就快要實現的同時,我也好捨不得寒假結束:(
放假總是那麼讓人miss & relax* (矛盾中)
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有著相同的feeling吧...

---

啊,我愛的校園時光還沒買齊呢 @@"
誰願意幫我買1~6集 ?! 感激不盡吶 >///3/<
(眾:嘖嘖,現在經濟不景氣,誰還有那麼多錢幫你買漫畫?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