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作業課,因為下課更動所以就沒有中堂休息 >///3/<
真的好討厭噢` 這樣就又少了一點看他的時間 ...
不過有看到他還是很高興 ˙ˇ˙

---

下課後去7-seven買了奶茶咖啡,遇到伊妏耶,,
真的好巧喔,好多年不見哩 ^^ 她也變得更美啦。
呵呵,真的好幸運耶,今天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噢 ˙ˇ˙
包括小楊喔,,真的是太不可思議喇`

---

走回安泰大樓後,原本在等我媽還有看看他會不會經過,
結果沒想到竟然來了一個陌生人
手上還刁著一根菸,心裡真的怕死了
那個人一直跟我要資料,還要我即時和綽號,
為了想快點離開,就草草的寫給他,趁機溜走 =□=;

---

齁,真是夠了,我簡直嚇到發抖 ...
停下來時還是一直在發抖,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即時 ... 不知道他會不會加我 ... 希望不要啊 >"""<
遇到陌生人,怎麼辦?我真的好怕*
在不知所措&驚慌當下,我腦袋裡浮現的身影,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