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離別的時候,說好了不可以忘記大家:)

---*

唔,畢業季已經在這個月悄悄展開了,,
學長姐就要在這個禮拜五離開華商:(
雖然沒有認識很多人,可是還是有很要好的朋友呀_
眼看著他們即將要離去,心裡很不捨*

---

最後留在華商的機會,就只剩這天,,
我知道,我又更靠近學測 一步了
雖然有點害怕,但是卻無法逃避 >"""<
唉 ...
不過,看漫畫倒是個解愁的好秘方呢(笑)

---

明天就是畢業的日子了,無論我怎麼想挽留住時光,
卻還是握不住,一點一滴從我手心溜走 ...
難過了,流淚了,心疼了,這些日子我會好好珍惜:)
捨不得大家的離開,
但是卻也為大家即將邁入人生的嶄新階段感到喜悅,
滿滿的祝福填滿整個心情,
好多好多想對大家說的話一言難盡 ...
只能簡單的說句:恭喜你們了˙ˇ˙

---

淚水參雜著喜悅與感傷,
複雜的心情無法形容,
眼神中透露的訊息,你和我都明瞭*

(*)親愛的老哥
我想我依然是個小女孩
長不大卻又依賴,
但是我會好好加油:) 不讓你擔心我。
還有,我再也不會在上課偷看漫畫了啦 ^^"
你也要加油喔,祝福你一帆風順_))*

chu_My BEST WISHES Always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