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hhh* 三天都在下雨, 真掃興 :(

---*

話說回來畢旅離現在有好一陣子了
但我卻現在才打來網誌
好像有點太偷懶了些(笑)

---

首先來報告一下三天的行程吧:)

DAY1>> 學校→鹿港老街→月眉育樂世界→逢甲夜市→煙波飯店
DAY2>> 飯店→木柵動物園→五分捕→九份→車遊基隆港→基隆廟口→太平洋海灣飯店
DAY3>> 飯店→六福村主題樂園→學校

看到這行程又覺得有種很妙的感覺
為這是華商 學生畢旅委員會 一起排的行程
旅行社給的行程就像老人團旅遊
幾乎都在健行一樣瘋狂走路
光看到就令人腳軟 Orz

我想華商大概是全嘉義市最自由的學校了
幾乎樣樣都讓學生作主* SO NICE˙ˇ˙

---

畢旅前的一天晚上手忙腳亂的打包行李
一想到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畢業旅行就覺得樂別有精神
媽媽帶我跑文化路買期要穿的衣服和包包
回家後就開始翻箱倒櫃把衣服搬出來
一件一件整齊有序的排放在行李袋中
幾個小時過去後行李袋已經滿滿的好重
再三點清物品確定沒漏網之魚後才安心上床睡覺 :)

【DAY1-Start】

隔天一早起來我精神超好*
吃完早餐拖著行李我衝進學校
不性的是老天爺不賞臉竟然下起毛毛雨
教官宣導注意事項時已100%確定畢旅三天絕對是下雨天
聽到這樣的壞消息大家的興致都沒了 :(
好不容易有這樣完美的行程啊 ...

我們領隊【小朱】是個很MAN的女生,,
不過搞笑功力一流
ㄉㄧㄤ人的功力也不輸班上厲害的同學
外頭下雨之於至少我們車上充滿歡笑。

抵達今日第一站鹿港老街之後大家各自分散
下雨天老街上冷冷清清幾乎沒有人出來擺攤
至剩下有店面的還開張著而已
逛逛廟宇和商店後我們開心留影˙ˇ˙



至於第2站的月眉育樂世界簡直是被糟蹋的啊(吶喊)
一直下雨遊樂園中國小國中生淋雨跑來跑去
我們這些高中聲稱著雨傘在原理漫步
癡癡望著那些因下雨而關閉的遊樂設施只能哀聲嘆氣 = =
我們連玩到的份都沒有_ 超可惜超心痛*
幸好月眉的商店倒還不少(笑)
逛了不少間也挖到不少寶物
快樂還是要靠自己挖掘 :)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原先灰暗的天空猶如被墨汁染黑一般
開始有了令人嚮往的神秘夜色。
我們趕在天黑之前即傍晚時分抵達逢甲夜市
旁邊的大學正是逢甲大學呢_ 真巧
大家順著旁邊的小路跟隨領隊走向連下雨天也不會打烊的夜市
好多人鞋子都溼透了趕緊買雙$100的夾腳拖鞋
包括我在內(樂)
買了雙桃紅色的正好搭配我衣服
話說鞋子溼透的感覺真的好噁心(吐)

吃了可麗餅當晚餐
好多人吃滷味和鐵板燒
逢甲夜市那的小餐廳擠滿了華商人
感覺夜市被我們佔領啦(笑)



吃完晚餐逛完頁事後大夥們準備再度上車前往煙波飯店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好好休息囉 :)
不過對於高中生來說精采的夜生活才正要豋場呢
˙ˇ˙*

坐車一段時間後終於抵達煙波飯店
外頭的藍色耶誕樹一閃一閃的
寶藍色的燈光讓外觀看起來更奢華
在夜裡看不清楚飯店的外觀
但當我們步入大廳時卻被廣大的空間震撼了







拖著行李大家安靜的往樓梯方向移動
二樓是女生房,三樓是男生房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一不小心就跑錯樓
下樓梯真尷尬還被ㄉㄧㄤ的要死(糗)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下來 =ˇ=

進房後就是我們的天下
高格調的擺設好浪漫
置身其中覺得自己是有品味的人:)
以後我房子也要像這樣。

對面房的鄧美女跑來和我們聊天
床上散落了我包包裡的大小物品
整個看起來就像豬圈一樣
沒辦法誰叫我包包重的跟石頭一樣
不倒出來清理清理我肩膀受不了哪@@!
洗澡時浴室還有單獨空間的衛浴設備
雪白的地板很滑走路格外小心

看電視整理東西到12點多就睡了
還是不要玩太晚才好
免得隔天爬不起床˙ˇ˙



---

【DAY2-Start】

說也怪哉第二天我五點半就醒來
雖然我手機響自己沒聽見倒把別人嚇到驚醒
至少她還是好心的把我叫醒(笑)

因為說好今天鄧美女要幫我上睫毛膏
第一次嘗試可興奮的呢
平常嫌太麻煩所以不會用
今早終於可以來玩玩看了
可惜原本上好了自己小聰明可弄花啦
看起來就是很拙很好笑@///@!

吃完早飯後前往今日第一站木柵動物園
這景點從國小到高中都有排
不知是我們去看動物還是給動物看?
夜行館中眼睛又大又黑的貓頭鷹我喜歡˙ˇ˙




第二站進攻年輕人購物天堂五分埔
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景點
只可惜時間太少根本逛不完
有些貨在嘉義根本買不到
來五分埔可說是賺到咧^^

第三站:九份風景區



前往山上的我們透過車窗看見了朦朧的風景
居高臨下的感覺像神仙似的
體驗大自然很奧妙:D
山區免不了下著毛毛雨
雖說下雨不討喜但來到擁有悠久歷史的九份可比任何事都還要棒
踏著濕滑小山路慢慢向上移動
耳邊不時傳來日本觀光客的交談聲
山路年久未修了石階上佈滿一層厚青苔
石階的邊緣和表面被腳步踏的光滑圓潤
走在其上恍若穿越古今時空
歷史前進我們身在歷史中。









告別九份我們前往基隆廟口
基隆可是著名的雨港
想要不撐傘是不可能的事情 = =
正因為是港口我特地跑去買生魚片
一盒$180老闆娘還特地幫我切厚片
真是謝謝她˙ˇ˙

除了生魚片外我也特地買了隻白錶
大方雅致的設計很討我歡心*

等候遊覽車的過程中除了躲雨外也順道欣賞基隆高中學生練舞
跳的還不錯只差長相略遜華商人一籌
離開與港後我們進駐太平洋海灣飯店
分三棟的方式讓我們覺得很新奇
但也正意外著每棟的價外高低不一
住到房號1開頭的是中等飯店
但是總比住房號2開頭的來的高級
很不幸的事我是住房號2開頭的:(
聽到住房號1開頭的人因房間高興得尖叫連連時不禁羨煞到了極點
話說聽說昨夜有人在房裡見鬼了
鬧的今天各個人心惶惶滿臉憂慮
有些人甚至嚇到臉色白得跟張白紙沒兩樣
真是的這種事情等住完飯店回程再講不是比較好嗎?
更壞的消息是本班陳信儒同學昨晚在浴室不慎滑倒
造成左腳小指骨折緊急送醫
所以今天沒辦法陪大家一同玩樂了>""<

難過之於也祝他早日康復*

海灣飯店沒比煙波來的好
為何旅行第二天住的飯店老是這樣呢?
想不透 :(

風大雨大就是缺太陽大
而且樓梯還頗偏僻走路還會起雞皮疙瘩
聽說朋友被鬼故事嚇著了
我一手抓了那盒生魚片就往樓上她房裡跑
吃些嗆鼻的總可以舒緩情緒*
不過新鮮的不管放多久就是不失風味呢
坐車起碼一小時有
沒加冰塊放著彈性依舊不減:)
好吃爽口。

邊吃時她邊說出怎麼樣嚇著的
原來是開門時忘記先說禮貌化且鏡子正好對著門
一開門建著自己身影誤以為撞鬼嚇著了
娓娓道出原因也不害怕了
看她沒事我就起身先回房洗澡去
但接著好多人都也還我們那房洗澡
她們說說我們這房一進門就有溫暖的感覺
很親切感覺很好 :)
等到我們要睡了她們才一一回她們的房
ha_ 感覺真妙*



---

【DAY3-Start】

結束第二晚的住宿旅行也過了一半之多
今天行程主要是到六福村一整天
不過天空仍舊下著毛毛雨
離開飯店沿著公路看見的台灣島邊際
海浪猛烈的拍打岸礁
像隻猛獸發怒般的凶猛
對面來車少之又少





前往六福村的路途感覺似乎很漫長...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
瘋狂的人們趁雨勢還不大時兩步倂作三步飛也似的向前狂奔
搶在國中國小生還沒佔位前先卡了前面的位置
笑傲飛鷹排了好長的人龍
但在最後卻因雨勢稍強而關閉
沒得玩最刺激的了(淚)
下雨真的超級令人討厭我不得不承認
要是沒下雨這三天會是最有價值的
比起其他行程這可說是最完美的耶>皿<
ohhhhh_ 老天爺怎麼可以這樣殘忍 :(

走著走著來到動物區
一匹金色迷你馬猛跟著我
好久沒看到馬的屬馬人(me)可說是如同見到老友般的開心
就算我是第一次與牠見面(笑)



但在摸馬同時牠卻冷不防的朝我可愛的貓咪相機包一口咬下
噁心的綠色口水沾在貓咪臉上 @@!
真是好氣又好笑
小時候被馬嚇到的鄧美女鼓起勇氣再度摸馬
膽子一下子壯大了不少
趕快我們就去玩第二刺激的大怒神*





嚇到腿都在發抖 = =
不過坐完真的宇宙無敵超級爽*
原本也怕的鄧美女也說想再玩一次呢
ha ha_ 我說的沒錯吧
會怕的人玩過後覺對會想再玩一次的喇

玩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回想起來今天是鄧美女的生日耶(04/03)
領隊還有拿V8來個特別專訪呢
大美女祝妳生日快樂!!!˙ˇ˙

玩了三天(好個下雨天啊)我們踏上回程
累的累癱的癱大半人都睡成一片
努力補眠明後兩天正好是休假
真是再棒不過的了:)

回到學校車水馬龍
好多家長好多遊覽車




相機收錄滿滿的美麗記憶˙ˇ˙

---


V8錄的全製成光碟發送給大家留念呢
看到自己真是有趣到翻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