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室插曲,關於我的鼻子 @@!

---*

昨晚在畫室上課時和海膽說話時
她笑著笑著一往後倒正好撞到我鼻子= =
當下有聽到「喀嚓」一聲以為鼻子斷了(驚)
痛到我眼淚直流鼻骨痠痛

好在鼻子沒歪掉
畫室的作業照樣進行著
一起環繞著唸字蠻吵雜的
完全沒有老師預料中的節奏感可言

聽起來有像唸經班
聽久了頭會痛耳朵會長繭
空氣中充滿著濃濃宗教氣息

詭異。

---

回到家把鼻子的事情告訴爸媽和我弟
感覺是沒啥大礙
就是鼻子和頭會痛
不知道軟骨是否真的斷掉了?!
摸了也不知道怎麼分辨有沒有斷
去照X光我沒勇氣啦
要是真斷了要開刀我可會暈倒>""<

總而言之
鼻子好痛啊啊啊啊!!!!!!
願上帝保佑我希望趕快好,,
我可不要變成歪鼻子小姐*

P.S 鼻子痛到一種程度!!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