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國中考生上戰場!!! GO*

---*

話說時間飛逝
囀眼間我弟也要成為高中生了
05月24,25日國中基測
全國的國中考生在昨天和今天這兩天全推上了戰場

多麼令人緊張興奮的一刻*

---

回想兩年前的我也是考生(笑)
人群盛況現在差不多
擠爆了嘉女
許多考生在休息區也不忘做最後衝刺
每個人人手一張考前重點總整理埋頭猛背
希望在最後的有限時間裡能記多少就記多少

民生休息區一如前幾年都在外頭
其他學校都在禮堂裡吹冷氣
只有民生願意當烤箱@@!
不過聽說是為了不讓學生冷熱差太多
否則吹完冷氣進考場時會受不了

看著大家拿著扇子狂扇
真的替他們覺得好辛苦:(
我和老媽老爸躲在神仙樹底下納涼
都怪太陽大到嚇死人
眼前一片金光快要看不見了>""<

許多補習班也不忘招生
傳單滿天飛
發到連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拿
反正只拿扇子面紙就對囉˙ˇ˙

當個陪考員頗無聊的
坐在樹下都不知道要幹麻

遊手好閒。

---

就在無聊不知道該去哪時
遠方走來了一位眼熟的先生
哇塞_ 那不是王信勳嗎?=ˇ=
原來是菁桂帶他和其他人來的
是來發小寬傳單的,, 我也要參一腳:)

拿到我弟的班上去發
對望_ 大家一副尷尬樣
說什麼都覺得很奇怪
順便幫菁桂招工讀生(時薪$100)*
每個人臉上都面無表情
感覺我們之間有代溝似的
拜託不要傻愣愣的看著我好嗎?
有點回應吧 ...

不過話說那麼高的工讀費我也好想要@@!
真是一份吸引人的兼差˙ˇ˙
在太陽底下走了幾步把傳單發掉
竟然就曬傷了@@!

OHHHHHH NNNNNOOOOO!!!!!

我變成黑胖子了!!!!范胖子快救我吧...
真是恐怖手都變成雙色了耶
臉也在劫難逃_ 好個粉紅臉+大腮紅*
幸虧我早上是穿長褲
否則我的超白雙腿這下子可要變成黑炭腿了(笑)

---

早上兩科是英文自然:)
對我弟來說應該是簡單的科目吧
鐘聲一響時聽到大家發出來的驚呼聲
趕快進入考場準備應戰啦

頓時外頭空了好多
只剩家長和老師還有一些閒雜人等在外面
整個校園安靜不少:)

兩科結束後我弟說自然超簡單的
比學校題本簡單好幾倍
他還檢查了好幾次咧

唉唷我的媽* 果然是個天才啊˙ˇ˙

---

下午還是想留在考場
反正在嘉賢著也是無聊(笑)
所以回家吃個飯換了件衣服穿了短褲就又跑回嘉女
天氣無敵熱(暈)
穿牛仔褲穿到流汗黏住(噁)
所以換短褲了(讚)
不過我變聰明了擦防曬係數PA27++Fasio抗UV隔離霜*
雖然是隔離霜也有防曬乳的功能喔^^
下午就是靠這個才保住雙腿的
手和臉就沒辦法了= =

MF模式拍了不少照片(樂)
從小草的角度看天空的感覺很奇妙:)

5點10分考完
下午兩科是國文作文
我弟考國文時竟然忘記要在題本上寫座號@@!
不過應該不會怎樣吧?!
作文題目是【當一天的老師
許多考生出來時紛紛抱抱怨說太難寫了
想了想似乎也有點難度呢:(

---

迎戰基測第一天結束 =D
第二天(今天)就只剩兩科囉
分別是數學社會*

數學才是重點科目啊
好好加油吧˙ˇ˙
但我今天不當陪考員了
再當下去會曬死(笑)

Anyway_
祝我弟和全國考生迎戰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