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了敗了_ 敗金啊

---*

明天要去阿里山
很久沒去了超期待所以下午先去SHOPPING*
買些輕薄的禦寒衣物

---

早上我爸拿給我媽$1500叫我們先去買一買
於是很高興的出門啦
只是沒想到會變成敗金行

無言。

第一個先幫我弟買
他的衣服很難挑
誰叫他很瘦身高又180cm
不過在我辛苦的幫忙下還是買到囉
果然是很有型剪裁又俐落的款式

很讚*

---

接下來就換我了 ...
ha_ 天下的女孩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不是說假的
看我就知道 XD
動不動就想買衣服
而且一買下去就好幾件
把錢加一加還挺嚇人的說

像今天就買了外套×2+短褲×1+上衣×1
外套兩件還不是因為NET那件豹紋的售光
只好到別家看(淚)
天曉得又被我挖到兩件好看的薄外套
雖然兩件穿起來年齡層不一樣
起碼相差3歲以上

看來我好像真的老了

不過上衣和短褲是預算之內的項目
超額的就是那兩件外套*
害我$1500買剩的錢不夠又倒貼$300多
好可憐我弟的錢都砸下去了
唉唉* 這就是女人的缺點啊
不過其中一件很帥氣的外套是我弟他中意的喔 =D
穿起來就很正式的感覺

不錯不錯

---

可是看一看怎麼全是灰黑的顏色呢?!
這我就不懂了*
反正我挑衣服幾乎是從灰色下手

我媽常常跟我開玩笑說:「唉唷* 妳的人生是灰色的啦!!」
其實我想也有點吧/ 世界本來就不全然是彩色的。
介於灰色地帶其實才是最真實的

是吧。

---

今天敗金真恐怖
以後要控制一下了
不然MONEY永遠都不夠啊 XD

GOOD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