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_ 回到親愛的莊小寬

---*

在談我的第一份工作之前,,
先大力的恭喜我們的班季排球比賽贏得總冠軍
雖然這已經是前天發生的事情
可是還是要說聲:辛苦大家囉:)
掌聲+尖叫聲不斷的賽況下
拼命到最後一秒我們終於奪得冠軍
大家都高興的灑淚了 XD

有最棒的你們才有今年的佳績

---

回到此文話題(!)
就是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哦
ha ha_ 是在莊小寬打工啦:P

之前意外接到FISH的來電
她問我說有沒有意願回小寬打工(以前是那邊的學生)
因為招生期到了缺人手幫忙
當然是答應啦/ 天上掉下來的機會怎能不去呢 XD

連放4天假的前一天*
我很乾脆的就請了假直接睡到10點才起床
下午5點準時到莊小寬開始我的第一天上班(興奮)
整個變換位置讓剛踏出電梯的我一時錯愕不已
還以為莊小寬關門了(原來大門換邊了)
原地租金到期+租金貴所以乾脆租少一點
一次就砍掉一半的教室(也太多了吧)

好久不見的有FISH文君還有最爆笑的莊小寬
整個就是很懷念啊_ FISH瘦好多喔
剛開始面對有點生疏
畢竟太久沒踏入補習班了 (囧")
不過莊小寬看到我還是很熱情的靠過來打了很久的招呼
我也很開心再見到他呢 :D

---

一開始的工作其實很容易上手
就幫忙寫卡片的編號而已
但是今天最主要的工作還在後頭呢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國三升高一試聽課程
5點多一到_ 招生的人馬上背上彩帶到大樓外面拉學生
然後我們快速整理了一下桌面和週遭就等著大批學生 ...
FISH跟我說她好緊張
其實大家都一樣啦:P

果然學生開始來了
一開始慈薇一個人還可以應付
但是到後面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擠...

人潮塞爆補習班

空前的火熱盛況啊!!! 我的心中OS的說
忙著招呼所有試聽的同學填寫試聽單
還要領他們到櫃檯換發認證卡 ...
手忙腳亂了足足1個多小時(暈)
等到莊小寬開始上課後才逐漸冷卻下來

暫時喘息 ...

---

接下來的工作是計算+清點各國中人數
然後等小姐把資料都打好之後我來點名
管理系統的部分使用我稍微熟悉了
很感謝雅瑩老闆娘的指導唷

點完名後就幫忙弄宣傳資料
幫忙封裝、黏貼之類的
最後一項工作就是幫忙貼卡片的條碼
還要寫在卡片上面寫上編號

趕在9點15分之前把工作都忙完
然後FISH教我打卡完後就可以下班囉
臨走前老闆娘想請我明天下午再繼續過來上班
呵/ 老闆娘的請求怎能不答應呢
所以我明天下午1點還要繼續上班

其實在補習班打工算是很輕鬆工作呢
有冷氣吹而且工作不難也不多
可以開心的上班真的很棒

---

明天繼續工作囉_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