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啊 ... 揪甘心餒

---*

機車駕照終於到手啦
拖到7月都快要底了才去考
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結果,

爆多人的
真是把我嚇到快尿遁了(囧")

---

這次我真的把筆試題目讀到快要爛掉了!!!
所以當然有過啊
(意思是沒過就要撞牆撞到監理所垮掉)

不過很意外的這次15名考生當中只有4人通過
放暑假放到都忘記考試要讀書嗎?不解。

路考永遠是最可怕的關卡
原本只想要先考筆試以後再考路考
結果阿姨說先考筆試等同於考輕型
之後就不能再改成重型(意思是要重考啦)
SO我媽就叫我直接考重型就好了


騎車會竟然要路考
好吧,我認了XDDD

---

練習騎了不下10圈啊
結果第三個上場就緊張到腦袋空白@@!
Run1.就壓線OUT
好在Run2.老天爺保佑就過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我有駕照了

---

大開心+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