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嫌颱風天在家悶到發慌嗎?

---*

在家我在沙發上看小說看到屁股發麻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 ...
新聞不斷的報導各地颱風災情


「無聊死了= =」是家裡每個人的心聲

颱風天下雨下到海洋都要淹過玉山了
外面水淹太高不能出門
颱風天刮大風連牛都飛回玉皇大帝身邊了
外面風太大車子會被吹翻

那還能幹麻啊


---

說真的這兩天的連續颱風天我悶到快發霉
結果正當我看小說看到想好好休息一下時
某人提出好主意
讓我+我弟靈機一動各拿一把傘瘋狂的就往外衝
然後就像打仗一樣的對抗颱風~~~~~~
風大到站著幾乎沒辦法往前走!!!
傘都被吹到凹進來
在不斷的尖叫聲及奏罵聲中我們互相對望了一眼 ...
接著就笑到岔氣的狂笑
看到對方狼狽的樣子笑到肚子都快抽筋(I can't breath)
只好蹲在地上任強風豪雨吹打 ...
雨聲中還夾雜著我們的尖叫聲+笑聲
就這樣傳遍了整個巷子每戶人家的每扇窗戶

正當風大到我們退到家門口時
往右瞄了一眼竟看到我媽剛好走到客廳
才剛想說OVER

下一秒立刻就聽到她走到門口對著風雨中的我們大叫道:「你們發什麼神經啊!」
我們也只是笑著繼續被強風吹往後方
全身溼透的我們驚訝的發現巷尾幾乎沒風呢
覺得實在很沒勁
把傘拿穩擋在胸前又朝著巷口直奔回去~~~~

就這樣被強風緩緩往後吹
一點都沒辦法前進到最前方
左吹右吹,左檔右擋
真夠刺激
對抗颱風真有趣啊

---

至於那位某人是誰呢?
那就是我老爸

「太無聊嗎?」他說。
「去穿雨衣到外面滾兩圈你就不無聊了,我們小時候都這樣玩的啊!」他又說。

---

所以你(妳)還覺得颱風天太無聊嗎?
走出家門撐開傘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