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和我一起走過將近18年的春夏秋冬

---*

這是一篇極度感性的文章
雖然我的理性程度總是和感性不分上下
但我相信我內心的感性總是還是會小勝理性



---

其實去台中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我就是這麼敏感的想到又想
淚水很多流不完這樣(尤其今天是離家最後日)

P.S看這篇記得一定要邊聽【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

人生中有幾個人是青梅竹馬一路走來始終都在你身邊?
又有多少人是你日日夜夜都不能沒有的?
即使一秒鐘不見都會想念?

幼稚園大班就和你一起
中正大學是我們緣份的起點
你陪伴我每個早晨
每天起來一定第一個就是找你
跟你說聲早安

不論春夏秋冬晴天或雨天
一起到草皮上曬太陽
一起出去淋雨
過年大掃除洗窗戶也有你的份
我大哭鬧情緒鬧彆扭的時候你永遠對我最好
我難過傷心的時候謝謝你總是在我腳邊安靜陪我
我的眼神你永遠都懂
你總是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然後內心的壞情緒就會一掃而空
今天心情天氣晴

將近18的年時光
好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
你受傷從來不說
關節炎幫你找台大獸醫系醫生我急哭了
每天晚上餵你吃藥看你好轉我才放心
不管你肚子餓還是想上廁所我一定馬上知道
我最喜歡你抬頭看著我
因為你想表達的我一定都懂
我的好壞脾氣你也最明瞭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你
也沒有誰比你更懂我
更沒有人比我更瞭解你的一切


我喜歡帶著你郊遊
想陪你到世界上的每個角落
我喜歡跟你一起看電視
你專注的眼神總是逗我開心
我喜歡你老愛跟著我
緊追不捨跑百米永遠是你的強項
有好多好多講不完對你的喜歡
你好神奇* 全世界我最愛你

春夏秋冬每天都要加油
我們要一直往前走
跟每一個昨天揮揮手
跟每一個明天招招手

給我你的手,,
你是世界上最溫柔的野獸




































































溫柔野獸,沒有你我該怎麼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