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ta(安七炫)-Late Summer Night

---*

無意間在無名的某本音樂相簿聽到這首歌
找了很久才找到是誰唱的

---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及它想傳達的意義



【翻譯歌詞】

那年夏天(Last Summer Night)

好啦 我了解 我都了解 包括說想分手的那句話
但是怕萬一 我抓住了妳的手 請體諒我一下
很多次想要拿起電話機打電話給妳 但是知道我沒話可說
每天都打上好多次的電話 現在卻沒有勇氣打
當時說只要妳找我 不管天涯海角我都會去
但是這句話不知道是否讓妳更不自在

要幸福喔 我只要妳能得到幸福 不管妳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
或許我的樣子很疲憊 但是愛就是不談自尊心
我愛妳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這世界改變多少
我愛妳 現在沒有妳也不會哭 偶爾會想念妳倒是真的

妳寫的信 妳送的禮物 和妳的回憶這一切我到底要如何抹去
明明知道我不可以這樣 要讓妳自在的離開才對
我會這樣自私 就像我們一開始見面到現在離別為些 請妳諒解一下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實在太愛妳了 這也是我最後的表達
要幸福喔 我只要妳能得到幸福 不管妳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
或許我的樣子很疲憊 但是愛就是不談自尊心
我愛妳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這世界改變多少
我愛妳 現在沒有妳也不會哭 偶爾會想念妳倒是真的
過了一段時間 或許我也會忘掉妳
但是妳可否記住我們相愛的時候留下的淚水和無數的承諾

要幸福喔 我只要妳能得到幸福 不管妳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
或許我的樣子很疲憊 但是愛就是不談自尊心
我愛妳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這世界改變多少
我愛妳 現在沒有妳也不會哭
偶爾會想念妳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