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寒假 ...

---*

其實寒假開始到現在也只不過才1個禮拜又4天
怎麼感覺竟然像是過了1年
我承認回到家實在都不知道要幹麻
好佳在我素描被退要重畫
不然我會無聊到死翹翹
算是因禍得福吧_I guess,ha.

---

不過素描嘛...
還是想不到要畫什麼主題
又回到Flower&Animals
希望這次它們不要再讓我的成績枯萎
嗯,補交的作業要畫得很認真才行
(- 小黑先生你新圖還沒捕寄給我哦哦哦!!!)

偶爾到街上晃晃
行人來來往往
屈臣氏永遠都在特價
書局雜誌看也看不完
但是2010年的春夏的流行色我還是無法拿捏
希望不要是金色或米色調

話說現在是放寒假
一點都沒有""假的寒氣啊
都像是放暑假了_ so HOT
我想吃冰淇淋但我不要像冰淇淋一樣融化

在家時間多
想要做些什麼卻又沒有頭緒
雙手握不住抓不著的思緒正混亂
視傳設計系應該是要很累很累的
而我現在卻感受到不應該有的閒暇
放假的意義為何?
是要我們休息嗎?打工賺錢?
還是應該去吸收更多相關的知識?
我正在思考著
幸好我還有素描可以讓我BUSY now.

---

很開心我的期末成績ALL PASS
讓我更期待下學期的課程
不畏懼忙碌的生活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回宿舍
Keep wo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