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成這樣竟然...

---*

首先,
恭喜嘉義白天33度高溫破41年全台灣記錄
哎唷我的媽熱到快融化
冬天都還沒走乾淨怎麼天氣就開始發燙啊
我想要擁抱地中海20多度的宜人氣候

話說,
才剛剛丟了整鞋櫃的鞋子還有半個衣櫃的衣服
都變得好空曠哦哦哦
又可以添購新貨了大開心
丟掉的東西加起來有一個黑色大垃圾袋那麼多呢
看我多會扔東西_ ha ha

---

話說素描進度直線下降
都很懶的結果是我連最後一片花瓣都沒畫完
結果我還有另一張要畫欸(尖叫)
我要趕工了,真的
報告目前總體進度:65%完成

閒暇之餘一直在知識+回答大家的疑難雜症
當然全都是彩妝方面的啦
我也可以自稱是半個彩妝達人嘛
其實除了BB霜之外的問題我通通都OK
OH OH_ 改天來嘗試PO彩妝文好了
還是保養分享文呢...(碎念ing)
我想PO什麼文應該都可以的啦
只要大家不嫌棄
還有大家想看的意願度囉~

---

最後,, 新‧年‧到
不過很不巧的是今年的春節剛好撞上情人節
所以家人v.s情人可能要好好選擇一下
還是希望每個人都過得開心又滿足唷
大夥們~ 新年快樂啦(也要紅包滿滿哦)

祝大家2010虎年行大運x虎虎生風x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