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擠的城市裡,我不再只是孤單一人

---*

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度過的


黑黑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當然是超級期待
所以在情人節快要接近的時候就開始想要準備什麼禮物
晚上睡覺作夢也在思考要買什麼XDD

然後情人節的前兩天特地跑去邊找邊買
中午1點13分到台中的火車票一拿到手的那瞬間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然後當天一早起床一直到準備要去車站時整個人超級焦躁
不僅在家裡跑上跑下的累到汗流夾背
就連站著喝水腳都會發抖

真是夠誇張了
可能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啦


---

太久沒搭火車,感覺好怪異
一坐下來就有外勞一直操著不標準的國語狂講亞太超大聲
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跟他愛人有多甜蜜(囧")
然後前面有人放肉粽屁還狂煽臭到爆
我超想當場打破玻璃跳車

到台中後發現台中跟嘉義一樣燒夯夯
太陽曬到我都快融化
然後黑黑在對面等結果我還傻傻的站在國光這邊遠望路面
用電話講來講去講到兩個人都快抓狂
好佳在後來我過馬路後就有看到他

一見面就超超超開心的

不過我們都被對方嚇到
因為髮型變了人也變白了(黑黑變白了!!!)
然後我的改變呢_秘密
一上車,一股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
好神奇,一個月竟然能讓我如此思念


---

情人節街頭滿滿的人潮好熱鬧
農曆七月的陰冷感在這天通通消失
跑去德安看3D舞力全開,超精采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很開心身邊有黑黑陪伴
一路走來的各種感觸在這個時節都充滿意義
頓時覺得幸福、甜蜜滿溢
雖然我常常很情緒化、愛鬧脾氣
但你就像魔法師一樣神奇
總是有辦法讓我在生氣同時又開懷大笑
雖然你有時候傻傻的,不過很可愛
每一天有你就很快樂
每一刻有你就有驚喜
每一秒有你就有甜蜜

謝謝你無時無刻的疼愛我

---

祝大家都有個完美的七夕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