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ow...好久沒買飾品了欸...
第一次分享飾品耶!!!
自從上國中之後就沒有再買過任何飾品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對非純金屬過敏
一流汗就起小紅疹癢死我了。

另一方面是沒有配戴飾品的習慣
總覺得卡卡的好討厭

可是這次我卻敗了2款飾品回家
沒辦法人家真的太喜歡動物系列的東西嘛
而且都剛好是我的菜~
不帶回家太痛苦了

---

先告訴大家這兩款都是在一中買的哦
九州拉麵巷口的飾品攤
老闆是一位很可愛又親切的短髮女生-Mavis
她常常跑泰國、曼谷一帶
再加上她是朝陽視傳設計系出身,,
帶回來的東西都好特、別好有設計感

這次我買的兩款中的海星手鍊就是曼谷帶回來的新貨
好海洋又氣質!看到馬上就包

●海星手鍊 NT$290:



實品照電得我目眩神迷啊
不管怎麼拍都超美的
感覺好像骨董呢



手鍊本身是金色珠環加上白色石頭串起來的*
皮繩很紮實很有質感!
不像大陸製的稍微用力就斷

●細節放大:



左上:小鈴噹,同時也是釦環
左下:穿鈴噹的地方,繩子編得非常紮實
右上:海星正面
右下:海星背面

老實說這條手鍊基本上製功就超棒
而且選擇素材方面也恰到好處!!!

仔細看,海星的紋路做得是不是很真實呢?



根本超生動的啊
覺得牠會動耶...
哪天不見就是偷偷爬走了!!!

●戴上:



坦白講我當時在試戴時沒發現扣環的地方是鈴噹
買回來後仔細看才發覺的
戴在手上會鈴鈴鈴的作響哦...



直接和骨董小金錶一起搭配就很有造型
不會給人太over的感覺。



自然光下金光閃爍



美翻天



整體*

---

第2款是我看了兩次兩次都很愛的短項鍊
所以決定一起帶回家!!!
鍊墜造型是倒U型和平鳥
(((和平鳥是我猜的XD))

●倒U型和平鴿鎖骨短項鍊 NT$190:



那隻鳥有像鴿子的fu
可是又有點像鷺鷥那一類的鳥...
重點是它的姿勢擺的很特別



正面看是這樣的,,
有點縮翅飛翔的感覺



戴在手上的樣子*

我其實不喜歡長項鍊
一來長項鍊很容易亂搖亂晃還會勾到東西
戴起來麻煩一堆
所以在鎖骨附近的短項鍊反而成了我的心頭愛
視覺聚焦點也剛好落在胸口
整體上會有吸睛作用~



---

最後是兩款一起配戴的效果



這張也太朦朧了XD



實際上我常戴的其實是手環、手鍊那些的
我其實還有一個皮革小金鉚釘2繞式手環*
蠻久之前在野小子買的囉
只是太懶都沒戴




以上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