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春夏底妝就應該「淨‧透‧薄」


------------------------------▼

當初觀望了好久才入手的粉餅,ㄎㄎ
在霧峰小區架上02號剛好沒貨
店員也說要等一陣子才會補
原本要默默地離開了但後來發現竟然有囤貨欸!!!
而且剛好有我要的色號 好幸運~

好啦,其實這塊我已經默默地用了一段時間囉
粉餅上的LOGO壓紋也早就不見了
不過沒關係,照片早就先拍好啦

話說這塊粉餅還不是普通的強大耶
粉質雖然比L牌的蜜粉餅還粗
但是妝感竟然可以相同等級的細緻&服貼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來看個背後資訊

我選的色號是「NATURAL 02
算是自然但稍微偏白的顏色,,
不過這家的色號各個差異蠻大的
所以要小心慎選喔


●實拍圖
開盒囉,我蠻喜歡這家粉盒的設計
簡約的時尚黑,看起來很大方
但缺點就是太容易沾指紋
每次髒了都要擦好久



鏡子上面有一層薄塑膠片
不怕飛粉弄髒了鏡子
但那飛粉也太明顯了吧
整個連LOGO都印在塑膠紙片上耶..............



●粉體實拍
顏色真的蠻白的,,
膚色介於中間調的女生建議拿2、3號
4號超黑



壓紋很棒,有點捨不得用XDD



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小小的飛粉塊.................
雖然不影響粉餅本身但就是醜醜的很礙眼嘛



它的粉撲難用到了極致
根本就是塊硬塑膠料的感覺....
好在粗略地用過它後我就換了自己買的粉撲
在寶雅都可以買得到的那種(((TOPPRO))
2入才$49唷!軟綿綿的好舒服


------------------------------

●試色照
因為這天拍照時有點趕時間所以粉底液不小心塗太多
不是粉餅顏色那麼深喔,是粉底液啦xdd



主要是讓大家看它的遮瑕力很棒!
顏色也不是很死白,有點黃,,
在臉上其實很貼膚色


------------------------------

●實際臉部妝感
這塊粉餅的粉質還蠻容易沾上粉撲的說
導致粉撲髒很快
看起來沾了很多粉的粉撲,,
擦在臉上後其實沒有可怕的厚粉感
反而是一種很自然的修飾膚色
30分鐘後會從微微霧面感轉為光澤感~



就算拉很近也看不見有卡粉的狀況
膚質看起來很棒!達到我要的淨‧透‧薄~



室內光線黃了些,整體還是很讚唷
服貼度: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整體感: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