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第一次被吸引是因為它的店名太特別啦

------------------------------▼

Ohhh_ 之前吃飯的文章拖到現在才分享
又是我記憶力的錯啦

平常不習慣為了一頓餐跑太遠的大家
3/28日這天心血來潮跑去大里吃飯
我不得不說其實也是因為要去大買家血拼

停車時無意間的發現這家奇妙的拉麵店
你們說他的名字是不是取得很文學又很有味道xdd



招牌很文學風味~
但是店內卻走著氣質藝術風
好明亮的感覺我喜歡



嗚嗚 這盞燈應該是波浪花紋狀的啦..............
可是燈泡太亮了拍不起來((殘念))



廚房就在我們這桌的正後方,
感覺好乾淨喔



這天店內人蠻少的,,
但是在我們坐下來不久後人都跟著進來囉



很有特色的地方是它的天花板裝潢是波浪的~
延伸到牆面就變成直線了!!!
整體看起來沒有壓迫感和複雜感呢


------------------------------

今天這團人頗多
每次都會有的「經典表情」皆由「槍神」擔任演出。
ha ha ha ha ha ha.



迅速點餐中~
菜單好大份,感覺有很多好料捏
不過結帳時發生小意外:少點一份
而且我還是回座後才發現...



天啊_  連筷子的包裝好有味道喔!!!


------------------------------

yooooooo_  餐點來囉


這是槍神點的餐~
其實紅蘿蔔已經被默默吃掉了........
感覺你好習慣吃飯喔!!!!
偶爾也吃吃麵嘛....這家都叫做嚐嚐見麵了捏



這是何豬豬的唷,,
因為我記得他一定會點最便宜的啦
不過你不是都會點兩碗嘛?你這個大胃王



這是郭柏點的
很大碗感覺很好吃呢
不過餛飩裡包的蝦子有點小隻就是了.......
豆芽菜倒是放很多xdd



再來是大頭的地獄拉麵...
據他本人說法是:「一點都不辣!
事實上我也沒看到多少辣油
所以不推薦大家點這碗



再來是我的基本款拉麵
可是基本款怎麼還是那麼貴呀.............我無言了
湯底味道我覺得不夠濃郁~
不過配料好吃的程度還算優等
習慣吃「介於清淡&中度口味」的人很適合點這個




再來是阿慶的九州款拉麵~
雖然價錢稍微高了點,
但光看就很讓人躍躍欲吃
它的溫泉蛋肉片我都很愛


------------------------------

臨走之前不忘多拍幾張照片



基本上吃完了的整體評分大概在7.5分吧((滿分10分))
總覺得可以在改進得更好!!!
不過還是推薦給愛嘗鮮的人去體驗一下嚕

■地址:台中大里市大明路315號
■電話:04-24821373
■營業時間如下:注意它有午休


------------------------------▼

男生總是很容易吃不飽
吃完了一碗麵就還想再吃一份點心
所以就到對面的臭豆腐攤點餐了xdd



感覺還不錯吃耶....
真希望我也還可以吃得下











謝謝大家收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