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這麼好用的產品竟然現在才相遇

------------------------------▼

我從會用眼線類產品以來都一直是用眼線液
連眼線筆也沒接觸過幾次
但是這次的Diamond Girl眼線膠真的讓我很驚艷!!!

話說我那天心血來潮想說買別的眼線類產品好了
然後一開始就是看KATE的,不過真的有點小貴
眼線膠本身就要$290,筆還另外賣$90
這樣一組買下來就$380了耶

結果一回頭就看到Diamond Girl的眼線膠組
顏色就是我要的深藍而且還有得過FG特優標章...................
更好的是他特價後才$169
((根本是故意特別安排好的緣份嘛))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抓了就奔去結帳xdd

------------------------------

■細節照
包裝很簡單,也沒特別裝飾
不過有24h耐久和FG特優標章就夠吸引人囉



眼線膠就跟他牌的體型差不多,小小一瓶這樣*
包裝也陽春的多((價錢都$169了還要多要求什麼))
不過可以看到裡面的深邃藍真的好美哦



筆毛柔軟度還不賴,筆尖也很細



打開後有防乾掉的保麗龍膜,
不過我不小心粗魯的把它撕成兩半了



■眼線膠實拍
WOWWWWW...................
這顏色是不是夠美了啊
乍看之下好像是霧面的,,
不過用上去完全不是這回事耶



還沒使用前霧面的感覺非常濃厚~


------------------------------

背後的說明卡上有附註說:「初學者可把筆尖沾濕再使用眼線膠」
我試過這樣的方式確比較華順好上手,,
而且眼線膠本身超防水,水珠在上面都沒有被吸收掉
跟水珠滴在荷葉上滑溜溜的感覺一樣


■使用照

在眼皮上的效果其實是會反光的亮感
而且顏色均勻沒有色差,,
顯色度也非常好,看起來也沒有台妹或許X美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氣質卻又帶點狂野的效果,,

顏色的持久度很棒哦
我出門整天回來也都好好的
耐暈程度好得沒話說,完全不暈啊!!!



這款還有黑色哦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色是不能不入手的顏色啦







以上的快速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