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hello,, 吃吃喝喝文章又來和大家相見歡囉


------------------------------▼

Oh My God// 又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大家今年的七夕有沒有和情人一起甜蜜蜜的度過呢?
沒有情人的單身貴族也不要太難過唷
和你的老情人爸媽一起過吧



話說我今年真是遲鈍到了極點
早上睡起來還渾然不知8/6是七夕
直到我媽跟我說:「喂,阿今天情人節捏
她是要問我說我怎麼沒有上台中找何豬豬
瞬間傻眼的我才想起來那天是七夕啊
後來只好發個簡訊給他一下就算了事xdd
雖然他應該很不爽但是也沒辦法呀



由於我家是賣手工巧克力的
每到節日真的好忙好忙
像今年情人節的訂單就接到手軟啦
不過看到那麼多客戶都很滿意我們也很開心
希望大家多支持我們唷

■ 露       天:http://store.ruten.com.tw/anjyfuuchocolate
■ 雅虎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anjyfuuchocolate



順便推薦一下鬆露實在好吃到爆炸
我自己也愛吃的要死xdd
55%、72%、85%的唷 ((都是黑巧克力))

------------------------------▼

接下來是有些時間前吃的凍圓店
店家就在嘉義市文化路路上唷
話說這家的凍圓真的很Q又大碗
一共有三種口味:仙草、抹茶、招牌



我點抹茶,我弟點的是仙草
那天光顧時剛好沒什麼人,後來就一堆了



大概要等幾分鐘左右就會上桌囉~
來拍照打發時間



他罵我幹麻一直拍他,HA HA HA
這時候我們點的都已經上桌囉
這樣兩碗才$70耶!!!!!!



料加了一大堆還林上超多奶精
有仙草、蕃薯圓、紅豆、綠豆、薏仁....等等
而且超棒的就是底下滿滿都是料!



好誇張!吃到都在笑耶
不過換我弟拍時候我怎麼都是一副蠢樣
失神失神的XD




再來我的抹茶凍圓在黃光下還是看得到草綠色澤唷
每一口都是抹茶香



料多好實在
找個機會再去光顧一下吧((奔



我覺得這是攝影師的問題....
呆死了



我那時好像有話要講
不過我也忘記我要講什麼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