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的美麗 

[首圖故事] 又來到了年尾,是該送走精彩的2011年囉  

 

 

 

------------------------------

 

這其實是一篇為了即將跨年而寫的文章,, HA HA*

天啊,好快又到了年尾

怎麼感覺昨日才剛年初呢


這一年說實在我過得很充實

大學生活好有趣(((雖然我沒去哪玩)

最重要的是和很重要的大夥們留下了很多很快樂的回憶

每個人都無比重要  

 

當然也用相機記錄了空間凝結的那一刻 

所以這篇就是2011照片說故事特輯  

 

------------------------------

 

如果說要把滿載回憶的2011送走的心情我想只能用黑白相片表達

 玫瑰花  

就如同盛開卻逐漸凋寧的玫瑰一樣

雖然即將陳舊卻是美麗的無可取代...。

 

也許回憶就像小蜜蜂般的在過去的時間裡來回穿梭

忽然想起的時候內心的情緒翻湧

飛出來了!! 

 

偶爾記憶沉睡時就像小蜜蜂突然鑽進花蕊中看不見了一樣,,

每種心情都各有味道,等想起的時候細細品嘗回味  

花朵裡有蜜蜂唷 

 

我們老是忘了在這年裡發生了甚麼

花點時間慢慢地紀錄後總是很訝異的看著這些稀鬆平常的事

原來,最平凡也是最不平凡的

時間軌跡  

 

------------------------------

 

帶著我喜歡的東西一起度過每一天,,

便宜卻很優質的筆讓我的課堂變得很愉快

看著牠們可愛的表情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11/14* 我最喜歡的原子筆 

 

還記得洗澡時的黃色小鴨鴨嗎?

小小的禮物是兒時的記憶,,

響亮的「嗶、嗶」聲讓生活壓力變得更少

11/7* 鴨鴨 

 

只是... 兩個人一起鬧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吵!HA HA HA  

  

 

------------------------------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拍花呢

 

這些美麗但生命卻短暫的植物總是讓我駐足許久

想要留下一個好的鏡頭總是需要些時機和運氣

  

 

不真實的顏色往往彰顯了更特殊的本質

思維也是相同的邏輯

 

 

看不透的定義在哪裡?

換個方向、轉個角度視野就不同了  

 

 

你看過嗎?這是小丸子她爺爺拿蘆薈來生髮的蘆薈花唷

蘆薈花  

 

------------------------------

 

生命中有些過客藏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記得好好善待他們

12/8* 貓

 

那些以前的、已經經過的

是否也同樣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等著被發現呢?

12/15* 斑駁     

 

偶爾遠望天空的那一頭

不是熟悉的晴空萬里,而是黑壓壓的烏雲密布

「青色」的天空和重疊的遠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景色。

12/16* 黑雲+遠山  

 

其實,不一定是遠望我眺望才能發現特別的景色

在燈火闌珊處也能發現一片只屬於你能感受的視野   

 

 

還記得剛過不久的「聖節」嗎?

其實是因為想跟大家補說聖誕快樂啦

  

 

 

希望你們都有去看美麗的耶誕燈飾啊

東海的烤肉架?! 好環保的聖誕燈  

但也很漂亮呀 ^_^

 

 

------------------------------

 

夕陽斜射時的影子好柔,,

陽光的溫度好溫暖

12/18*   

 

生命無時無刻都在孕育、成長、茁壯

這些似乎是珍珠芭樂苗  

樹苗 

 

這棵樹的果實剩下這最後一顆

小小的大約一公分大,,

機會不總是也像這樣子嗎...

唯一的果子 

 

好運來的時候機會也接二連三的來了,OH YA.

 

 

------------------------------

 

某天一望無際的天空竟然出現了無比美麗的雲彩!!!

好在我身上包包隨時都帶著我的廣角相機

才能記錄下這天的景象  

 

 

兩種不同的拍攝手法、兩張不同的景象

卻都有相同豁然開朗的感覺

希望天天都能笑口常開

 

 

在停車場預見的夕陽好刺眼,,

光芒萬丈的樣子好驚人 

以後的生活也會這樣耀眼嗎?

  

 

有時候天空也會像這樣一望無際,

沒有幾片雲朵,顏色都柔柔的...

好慵懶...  

 11/30* 每日傍晚

 

夜景是寧靜的...

在暗夜裡時間變得不再重要

當下才是最真實的  

12/25* 

 

------------------------------

 

最後祝大家跨年愉快&新年快樂!!!!

跨年夜冷冷地別忘了戴圍巾、穿大衣做好保暖哦

 

總而言之,,

特別的事情也要有特別的人才會變得有趣、有意義呀

這張照片的何豬豬好像阿拉伯人唷_ HA HA HA*


謝謝我親愛的何豬豬陪伴我度過每一天  

有你在的視野更加的遼闊 :)))

12/24* 阿拉伯叔叔 

 

 P.S 想看更多的相片就到相簿看哦

 

 

 

 

 

以上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